-
迷途羊的果树园 マヨイヒツジの果樹園
2014-10-07
2017-3-18 / 标签: Android Namaage galgame AVG 悬疑
画工被画风拯救的示例,其他方面体验也很一般。剧情是神作开头,庸作结尾。虽然既视感有点强,但也是很有新意的。无奈脚本功力也就那样了,玩下来体验真的不好。 -
尘埃3 Dirt 3
2011年05月24日 / OS X、Xbox 360、PS3等 / RAC
2017-3-10 / 标签: PC codemasters RAC 竞速 尘埃
作为一个比较老的游戏,画质不错。就是游戏性堪忧,看风景确实不错。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7-3-10 / 标签: PC 11_bit_studios SLG indie 生存 战争
唯一一部不敢玩第二次的游戏。拷问良知的作品。 -
勇者斗恶龙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1986-05-27 / SFC、PS4、3DS等 / RPG
2017-3-9 / 标签: FC SquareEnix RPG DQ
经典的开始。流程是真不长,一遍纯流程估计3-4小时。不过具体时间还是被刷级刷钱堆起来了,会比较长枯燥。玩了两个平台的版本,地图都会背了。剧情中小细节居然挺多,旅馆梗留名游戏史233。 -
流 flOw
2008-03-06 / PSP、PSV、PS3等 / PUZ
2017-3-8 / 标签: PSP SCE PUZ indie 治愈 陈星汉
独特精美的美术风格,清新空灵的声音声效。陈老师愈渐成熟之作,游戏性尚佳。作为一个小游戏,设计立意没那高,高分确乎不值。但是这部游戏值得如今大多io游戏顶礼膜拜。当年一简单小游戏,如果放在如今移动端倒是一个重磅indie。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7-3-4 / 标签: NDS Capcom AVG 悬疑 解谜 巧舟 诡计
相见恨晚,可能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文字解谜游戏。极其巧妙的系统以及结构,解谜虽不到《时空幻境》般神,但绝对会让人拍手叫好,光是系统就让人欲罢不能。剧情部分也是相当出色,反转和惊叹,搞笑与催泪。虽然剧情bug不好圆而且强硬要素太多,但比起其他游戏来说他高明太多——没有浪费每个出场角色。水平分是9分,制作人情怀加成1主观分,故满分。 -
耽美梦想 耽美夢想マイネリーベ
2001年4月26日 / GBA / 恋爱SLG
2017-2-28 / 标签: GBA Konami AVG 乙女向
我很早之前居然玩过这个,也是我玩过的唯一一款乙女游戏。作为直男我当初谁都没加好感度,最后就be了,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吧。 -
云 Cloud
2005年10月24日 / PC / 益智
2017-2-26 / 标签: PC Thatgamecompany PUZ ACT indie 陈星汉 治愈
风格真的很喜欢,那种自由的感觉可以让人挣脱烦恼的拘束。游戏玩法简单,没有亮点,而且感觉操作比较麻烦,基本感觉就是一个程序。有关注陈老师的可以试一试。 -
最终幻想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1987年12月18日(FC) / Android、FC、WS等 / RPG
2017-2-23 / 标签: PSP SquareEnix RPG FinalFantasy 经典
经典的开始,纯粹的核心版ff。不是系列粉真的没几个会玩的,原为fc平台,难度算是比较大了。高遇怪率,流程线性感模糊,定点怪设计等等,为了增加流程长度还真的煞费苦心,现在玩起来是有点累。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17-2-23 / 标签: PC Belisama AVG galgame 猎奇 血腥 脑洞 恶趣味 丧心病狂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7-2-15 / 标签: PC ステージ☆なな AVG galgame 感动 催泪 片岡とも
接触过诸多ACGN以及电影影视作品后,早已对死亡这个概念已经淡化。已经无法重拾现实中亲人离去的痛楚了。直到接触了这部剧情精巧,风格清新的作品,哭成SB。 -
星之卡比 三重DX 星のカービィ トリプルデラックス
2014-01-11 / 3DS / ACT
2017-2-14 / 标签: 3DS 任天堂 ACT 萌 变身
说实在游戏性并不是很出众,3ds的机能利用的挺好的,和v上的撕纸小邮差感觉相近。但确实不是那么耐玩,玩法还是简单了点。bgm是亮点,最终战的那首狂花算是神bgm了。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17-2-3 / 标签: Android RustyLake PUZ 猎奇 脑洞 解谜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2-3 / 标签: 3DS chunsoft AVG 悬疑 打越钢太郎 穿越 密室逃脱 解谜
人设真的坑,不过诡计设定什么比起前两作算是脱出框架了。其实打越老师已经很不容易了。如今推理界革新性的诡计也很难出,很多人强求一个大惊喜是难以做到的。系列结尾也圆的还行,就是仓促了一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1-31 / 标签: PC PSV 5pb. AVG galgame 悬疑 科学妄想ADV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1-28 / 标签: 3DS PSV chunsoft AVG 悬疑 打越钢太郎 穿越 密室逃脱 解谜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7-1-28 / 标签: PC Playdead PUZ AVG indie 艺术 阴暗 高难度
沉浸感十足的黑暗系游戏,画面艺术风格十足,独立游戏标杆之作,就是过关难度比较高。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0-24 / 标签: PSP chunsoft AVG 群像剧 悬疑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9-14 / 标签: PC Nitro+ AVG galgame 虚淵玄 猎奇 纯爱
会有人夸神作的作品,个人觉得中上流。确实是老虚风格,文本水平强大,全程紧凑读来也爽快。剧情其实一般。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6-29 / 标签: PC key AVG galgame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动画开播前一星期速通作。文本量大得惊人,就算是速通全通用时40H+。全线下来还是感触很大的,口三才的剧本十分强大。环保,奇幻,战斗。。。不过和以往KEY风格完全不同也是相对口碑低的,但也没给KEY掉牌子。可惜我对罗密欧电波不合,要不然个人评分可以上一星。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