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3-3-2 / 标签: PSV 5pb. AVG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看个乐子就差不多得了,混沌子的角色我都很爱,可惜最后哎...明明咱们肥瘦分割卖不挺好的吗,不足斤非得给你来点瘦。话说回来。咱听听唯一神的B动静还是有点意思。还有,动画版没注意,澪姐换成真田咋感觉和政委的黑士力架一个味呢?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4-29 / 标签: PSV 5pb. Nitro+ galgame AVG
剧情还是比较碎的,没有本篇的紧凑感。很多地方展开格局还是很大的,对原作的思考点加强了不少。群像剧的模式还是多了不少分支剧情,感觉比打原作时间花的更多了。看分也知道,这作还是比不上原作的,但是后期胸针的复活真的是燃炸,冲着这股热血我也给个高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4-14 / 标签: PSP Nitro+ 5pb. AVG galgame 时间旅行
动画看了好久才去通的原作,就当是复习了。节奏很舒服,而且石头门剧本水准相当之高,比起infinity虽然差了不少。但确是很迎合大众口味的,每个要素做的都很好,人物形象也是一绝。目前看来也是全年龄gal的第一标杆。(现今存活较好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1-31 / 标签: PC PSV 5pb. AVG galgame 悬疑 科学妄想ADV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