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Pedestrian
2020年1月2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2-1-6 / 标签: Xbox PUZ 解谜 indie
绝对优秀的解密类独立作品,后期几个谜题略难。一开始想着结局可能升华叙事方面,但主要还是升华了解密。跨维度的谜题除了出色外,确实挺晕的。作品中透露着一些朦胧的情感倾诉,表现的还是有点意思。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2-1-3 / 标签: XBOX 解谜 indie
氛围异常的不错的,少有的一打开就玩到通关的游戏。把时间轮回的idea运用的很不错,就是剧情确实令人诟病。但要考虑到和传统avg不一样,这种类型在交互中也要考虑轮回的蝴蝶效应自洽。反而限制了场景、出场人物和交互对象数,一旦多一点,事件树指数增长,也就有混乱难自洽的问题。制作组定然是选择了走小而精的路线。剧情要做到反转也确实很难为了。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