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8-2-25 / 标签: PS4 Thatgamecompany AVG ACT 艺术 陈星汉
视听感观达到极致的神作,但唯一无法割舍的就是交互部分。唯有游戏介质下才能表现其魅力。在沉浸感十足的氛围下,玩家的情感被游戏带动着。(玩到最后看到雪山都起起皮疙瘩了。)它把主题“旅”内涵表达的很纯粹,联网的路人更是点睛之笔。有条件尽量亲自试玩,每个人的旅途都是不同的,它的内涵也不仅仅是流程式游戏这么简单。个人认为在表达意境的艺术式游戏里,这部作品应该是巅峰。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17-4-4 / 标签: PSV Thatgamecompany ACT 治愈 陈星汉
画面、音乐、体验和代入感绝佳,就是操作有点难,通关一遍还是把控不太好。有点could和flow的混合感,但没入俗套。真正解压放松治愈的神作(不追求奖杯的情况下),游戏能深刻影响玩家的思绪,做到这点的游戏不多。 -
云 Cloud
2005年10月24日 / PC / 益智
2017-2-26 / 标签: PC Thatgamecompany PUZ ACT indie 陈星汉 治愈
风格真的很喜欢,那种自由的感觉可以让人挣脱烦恼的拘束。游戏玩法简单,没有亮点,而且感觉操作比较麻烦,基本感觉就是一个程序。有关注陈老师的可以试一试。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