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年12月12日 / PC / AVG
2017-12-26 / 标签: PC ねこねこソフト AVG galgame 治愈
我觉得是系列中最符合偶遇这个主题的故事,故事很美,纯的不像话。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年8月 / PC / AVG
2017-12-26 / 标签: PC ねこねこソフト AVG galgame 治愈
两个缺德的家伙薅羊毛的故事,本身不是很出色的剧情,番外很有意思,有点甜。 -
120日元之春 ¥120 Stories 120円の春 ¥120 Stories
2005-02-24(PS2)、2014-05-30(PC) / PS2、PC / 视觉小说
2017-12-26 / 标签: PC ねこねこソフト AVG galgame 治愈
系列短篇里难得称得上长篇的,很温馨虽然有些老套。能登配的Loli感觉不是很搭……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PS2) / PS2、PC / AVG
2017-12-26 / 标签: PC ねこねこソフト AVG galgame 治愈
这个故事明显没其他几作好些,水平和夏篇持平。但就是这么简单的故事也能感到治愈。回头想想,就像故事里一样,其实能邂逅这些可爱的人也是要运气的,虽说死宅是没机会的。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0-24 / 标签: PSP chunsoft AVG 群像剧 悬疑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7-12-9 / 标签: Android AVG indie SoundNovel 感人
目前taptap评分已经封顶了,毕竟是那是个手游平台。看到bgm的分感觉是有点低了,我觉得还能高点。缺点太多真的,这款游戏在游戏这个载体上可以说粗制滥造了,游戏性和趣味性几乎为0,音乐和剧情可以给高分。但剧情还是不能说饱满扎实。如果和To The Moon相比,逊色很多,制作和水平差了很多,至少后者可以划为RPG范畴,前者RPG皮下的小说。作为手游,倒是佳作。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3-5-3 / 标签: PS4 505Games AVG 艺术
和《journey》相比的话,东施效颦也算不上,毕竟也有原班人马。但真没后者神韵,这也是事实。有好几个分镜用的真的有点明显,还是拆散开来的。情感表达就真的稀碎,连《flower》都不如。如果不去刻意全收集,流程设计显得非常空洞。只能说视听方面还是同类的翘楚,沉浸感在没情感引导下,有形无神。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本作似乎没有手柄震动? -
AER:古老的回忆 AER Memories of Old
2017年10月25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冒险解谜(AVG)
2018-12-1 / 标签: PC ForgottenKey AVG indie 解谜 文艺
低多边形风格算是比较讨喜,本作里表现的还是比较粗糙,有点遗憾。好在部分关卡里加上某些光点效果看上去是很不错惊艳的。整个作品是各方面差口气,解谜马马虎虎,关卡迷宫有点意思,就是太绕了,头晕。流程比较短,本作这么冷门还是有原因的,完成度和画面表现力和大师级的独立作品差距明显,因为多少有点趣味,又不太差,故给7星。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8-1 / 标签: PSP key galgame 催泪
无需多说的经典之作。麻子的日常是真的不喜欢,除此之外也无多槽点。构造上不难看到cl手法的雏形的。PC高质量版本貌似都是18x的,所以玩的是PSP版,不过PSP版系统真的蛋疼……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9-12-31 / 标签: PC Rocksteady Eidos-Interactive ACT 蝙蝠侠
漫改游戏中的顶级素质了,主线为半开放线性,解密和暗杀堆积。虽然关卡设计、战斗系统、BOSS战都差点意思,杂兵团战打起来比BOSS都恶心.....考虑到这是09年的作品,不俗于一些知名AAVG和ACT(游戏IP范围),制作组算是有心了。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8-11-17 / 标签: PC EA DICE FPS BF
打完单人战役标记一下,本作明显是偏多人的作品。看到爹V直播朋友A问我什么BF不像其他网游一样一直更新而是按代出,我也挺无奈。同时也和朋友B在分类网游和传统3A上争论很久...话说回来,单人剧情一般,依旧是恢弘大气,打完全部后看到ED也是燃的飞起。因侧重多人,有惊艳画质确实加分。素质能说蛮稳定,爱玩的依旧玩。我认为系列真正要突破年货标准分也还是要像MW系列一样,单人用心刻画史诗,而不是当做教学。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0-9-9 / 标签: PC EA DICE FPS BF
如今来看画面也是可以接受的,寒霜引擎真就那么NB,以至于朋友看我玩还感叹一下画质(主要是户外场景),无奈表示是十年前的游戏。单人剧情算是中规中矩,但能看出是有在认真做的,比起往后的一人干一连设定来说。讲故事也是用了不少手法。如果有望重制个人期待值是很高的。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9-4-6 / 标签: PC EA DICE FPS BF
内容还是偏网战了。战役也不是说太鸡肋,对于天朝玩家来说也是很有槽点的,毕竟反派是...剧情本身还是太模板甚至有点SB。比起往后的作品,本作还是可说是单人多人完善的传统3A。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8-13 / 标签: PC EA DICE FPS BF
和前作的相比代差并没有那么大, 画面饱和度提升挺对我口味。多人打了很久,感觉诚意不够,该出的图都没出,不知道是不是想省出给下一作。日常不是国人对骂就是神仙互斗。战役依旧是短篇小说集,四季场景和人物设定有点意思。关卡依旧是一人挑一群无力吐槽,相较德军篇比较出色。全程BUG奇多,正常游玩都能碰到好几回,发售这么久了都不知道修补一下?除了把版本更到2020就没看到一个成品该有的样子。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9-1-27 / 标签: PS4 QuanticDream AVG ACT 互动电影 科幻
预期过高了,剧本水平个人觉得逊于前作《暴雨》。用打乱顺序玩,原以为会给我惊喜,发展到中期觉得会是体现人生的动人作品,到了结局反倒失望了。感觉人物操作比前作好了些许,但章节设计真的杂乱,轻重不分,想拿奖杯也比较烦,真的偏累。部分章节确实有触动我,还是给个高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8-8-21 / 标签: PC 2KGames FPS 生化奇兵
论剧情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厉害,虽然也是欧美悬疑科幻的路数。还有赏心悦目的美术风格+独特的世界观+伊丽莎白这个NPC设定,无疑是3A式的艺术品。载体作为游戏来说,系统值得推敲的地方还是不足。虽然不够好玩,但绝对是够好看,够思考的作品。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2-14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ARPG 宫崎英高
耗尽我大半个月时间终于白金了。上手首部魂系列,深刻感受到了其魅力所在。说是难也是在于前期容错率低带来不适感,不提某些boss后期算是难度直线下降的,主要欺负玩家不熟路。整部游戏是设计美学表现,美术风格、地图设计、克苏鲁背景、氛围感等等都是相当惊艳的。当研究打法背板数值后又发现这个表面弘扬战斗的游戏却不乏内涵和设计感,那么这个游戏几乎是尽善尽美了。 -
植物精灵 Botanicula
2012-04-19 / PC,IOS / PUZ
2017-11-6 / 标签: PC AmanitaDesign AVG PUZ indie 小清新
ad在画风上总是能带来出奇的美感,不过游戏体验很一般,内容很薄弱,小品级别。解谜部分把机械迷城的缺点也放大了,作为轻松型的作品值得一玩。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6-4-16 / 标签: PC NumberNone AVG PUZ indie 橫版 神作
游戏关卡设计,剧情表现形式以及隐藏的核心剧情这三点都十分地出色。关卡的设计和星星的拿法我都能说神作了(就是太几把难了),剧情表现形式不说了,说多剧透,神。核心剧情虽然没和E17一样诡计超神,只是多一份凄凉,只能说偏向艺术了一点。简而言之:神作,艺术品。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17-3-26 / 标签: PC StarbreezeAB AVG indie 冒险
有大师的皮面,但无大师的筋骨。这部游戏无疑是电影化叙述的佳作,但是作为游戏来说,游戏性确乎不高,解谜难度几乎没有,一路平铺,是比较纯粹的冒险性质游戏。亮点很多,独特的操作方式,画面,风格等等都很出众。倒是有几分上田文人的意思,若是做到塞尔达级别的精巧,那会是一部上乘之作。 -
壮汉海上漂流记 BURLY MEN AT SEA
2016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Android等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19-1-16 / 标签: PS4 Brain&Brain AVG PUZ indie
白金神作,本质就是一个绘本,流程短的可以,不算多结局的话,单一结局就是数分钟通关。。。说是画面清新,其实都是简陋了,闲着或是为了白金可以玩一下,作为游戏来说,就像矿泉水,有点点味,然后就没了。。。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5-8-16 / 标签: PC Actvision FPS COD
无法言喻的震撼。原本找个突突突游戏解闷,竟然找到一场场景宏大的电影。能封上经典的作品只有玩过才知道,这种优秀是说不出来的。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