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2-16 / 标签: PC key galgame AVG 催泪
key社的作品依旧出彩,比起以往人设和画风就够吸引人了。整个作品就像是老字号店大厨手下的新式菜系,新式做法里还有熟悉的味道。后两条线是相当催泪的,个人线也不错,没有以往冗杂,一路下来很舒服。整体剧情构思有近年奇幻时空作品的味道(也有key的老手法,有点入俗),加上催泪情感要素,感觉各个方面都很优良,但距离神作还是差一个爆点。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8-1 / 标签: PSP key galgame 催泪
无需多说的经典之作。麻子的日常是真的不喜欢,除此之外也无多槽点。构造上不难看到cl手法的雏形的。PC高质量版本貌似都是18x的,所以玩的是PSP版,不过PSP版系统真的蛋疼……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7-3-18 / 标签: PC Ubisoft PUZ AVG 剧情 催泪 战争
毫无疑问是一款绝对上乘的作品,艺术品级别的游戏。剧情和音乐等体验是媲美to the moon等作,致郁感人。和同题材的twom相比更倾向于叙述化,但游戏方式亮点还是有的,解谜潜行开车打炮等,比较多元化。实际上可玩度不高,如果想体验游戏艺术文化,这款游戏强推。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7-2-15 / 标签: PC ステージ☆なな AVG galgame 感动 催泪 片岡とも
接触过诸多ACGN以及电影影视作品后,早已对死亡这个概念已经淡化。已经无法重拾现实中亲人离去的痛楚了。直到接触了这部剧情精巧,风格清新的作品,哭成SB。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6-2-22 / 标签: PC RPGMaker Freebird RPG AVG indie 神作 催泪
表现得相当好的作品,音乐和剧情无疑是拔尖的。科幻爱情也是我的菜。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7-11 / 标签: PC key AVG galgame 催泪 末日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