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命框架 FRAMED
2014-11-13 / iOS、Android / PUZ
2016-6-13 / 标签: Android Noodlecake PUZ 解谜 indie
很有创意的独立游戏。别说是测试作品,感觉这个玩法也只能编那么点故事了。本身音乐和剧情都是动作快节奏的,做到2小时以上不就没感觉了嘛。 -
超级街头霸王4 3D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 3Dエディション
2011年2月26日 / Nintendo 3DS、3DS / FTG
2016-4-11 / 标签: 3DS Capcom FTG 日系 移植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9-4-6 / 标签: PC EA DICE FPS BF
内容还是偏网战了。战役也不是说太鸡肋,对于天朝玩家来说也是很有槽点的,毕竟反派是...剧情本身还是太模板甚至有点SB。比起往后的作品,本作还是可说是单人多人完善的传统3A。 -
霜雪 RiME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20-3-1 / 标签: PC AVG indie
艺术风格出众且具有情感的一部作品,除了优化太差,实际上好于我的预期。不难看出有某些经典作品的影子。以解谜为主的gameplay,多数情况下并不出色,无非是找路,近似于步行模拟。逐渐步入结局,故事也愈发灰暗,作为悲剧结局,稍显空洞,表达效果逊色了。仅美术音效来说,前期的岛屿后期的雨城都很出色,是值得体验的。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2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
2012-07-28 日本 / 3DS / ACT
2019-12-7 / 标签: 3DS 任天堂 ACT 马里奥
放在系列中,素质可能算不上亮眼,单说也还算不错。难度比较亲民,多死几次还能无敌。隐藏World的关卡设计还蛮有趣。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3-1-1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RPG AVG indie 剧情
《To the Moon》珠玉在前必然对其素质有所担忧,事实也是。核心桥段本身的也是一个影视老梗的转化,也看得出是倾入高瞰个人的情感历程的。依旧是极佳的氛围和音乐,除此之外,亮点不多。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7-12-9 / 标签: Android AVG indie SoundNovel 感人
目前taptap评分已经封顶了,毕竟是那是个手游平台。看到bgm的分感觉是有点低了,我觉得还能高点。缺点太多真的,这款游戏在游戏这个载体上可以说粗制滥造了,游戏性和趣味性几乎为0,音乐和剧情可以给高分。但剧情还是不能说饱满扎实。如果和To The Moon相比,逊色很多,制作和水平差了很多,至少后者可以划为RPG范畴,前者RPG皮下的小说。作为手游,倒是佳作。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4-4-15 / 标签: ATLUS KOEI ARPG PS4 女神异闻录 无双
无论作为粉丝续作还是无双游戏来说素质都是优良,当然前者才是重点,动作向P5谁会没兴趣呢。可惜流程和刷子系统深度不高,白金后期过于枯燥。 -
F-ZERO CLIMAX
2004年10月21日 / GBA / Racing
2017-4-21 / 标签: GBA 任天堂 RAC 赛车
没想到这部游戏会冷门成这样,GBA上除了马车外最喜欢的一作了,在原作基础上加强了不少。尤其是自制赛道真是让我爱不释手,全程主线没过多少,都去玩自制了。 -
花园之间 The Gardens Between
2018-09-20 / PC、Mac、Linux等 / 步行模拟
2023-12-6 / 标签: PS4 PUZ indle
有点走马观花的意思,把同类前辈的创意都有运用,但玩法延伸较浅。我更觉着像一个精致的赛博音乐盒。 -
夜廻 夜廻
2015-10-29 (PSV)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9-11-21 / 标签: PSV 日本一 RPG 恐怖 解谜
画风讨喜,我个人是很喜欢。想到一个小女孩要面对这样恐怖的世界,真的有点难受。氛围优秀,流程探索模式竟然有点像魂系列(?),剧情偏弱。在不错的基本素质之上,如果剧情世界观再加强一些,不失为一部2D探索式恐怖游戏佳作。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2 / 标签: PS4 SCE ACT
就场景美术来说,在我玩过游戏中至少Top5,新地图中层插画级惊艳。包括这个按阶级Z轴排列的世界设定也是优秀的。除此之外,缺点太多。任务设计极其冗余,什么一遍不够来三遍,简单不够加干扰。把前作的缺点无限放大,完成支线情况下,流程长了三倍。前作碍于机能的精致反倒没学到,搁这增加游戏时长不断充水。战斗新增月木球模式还算符合设计,视角问题更甚。剧情作为完结篇尚可。总的看,这样的续作只能说相对满意。 -
拳皇2000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0
2000-07-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DC等 / FTG
2015-8-3 / 标签: ARCADE SNK FTG KOF 格斗
-
幕末浪漫2 月华之剑士 ~月中芳华、散落月下~ 幕末浪漫第二幕 月華の剣士 ~月に咲く華、散りゆく花~
1998年11月25日 / FTG
2015-8-3 / 标签: PS4 ARCADE SNK FTG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8-2-26 / 标签: PC SquareEnix ACT 剧情 开放世界
场景发生在香港,这一点很吸引人。虽然开放世界比较没趣,地图也小,除了格斗系统亮点也不多,我依旧是沉迷了几天。因为剧情部分挺有意思的,开着车在街头枪战很有感觉。评分虽然不高,但绝对是值得一玩的城市开放世界游戏。 -
不要喂食猴子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18年10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
2023-1-2 / 标签: PC SIM indie 反乌托邦 解谜
黑色幽默的监视模拟器,对我来说相当入迷,值得二三周目游玩。就核心内容来说相对缺乏,如果把事件进行一定的串联,并塑造一下结局,能让立意更为深刻。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16-2-11 / 标签: PSP Konami TAB 游戏王 卡牌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1-27 / 标签: PS4 NaughtyDog TPS ACT 神秘海域
比起二代,流程居然还有所缩减,简直了。好在本作场景丰富,演出表现很不错,上天下海沙漠骑马等等。系统的进化可圈可点。但游戏性和剧情部分给我留下印象的地方太少了,最终战也像是回合制。。。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12年10月30日 / PC、PS3、Xbox360等 / 赛车竞速RAC
2019-4-25 / 标签: PSV EA RAC 极品飞车
完成主线最高通缉后。也尽是刷进度和成就了,虽然过程也是。可玩度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版我觉得是移动平台RAC类的一部佳作,就算比后来的A8/A9,也不逊色,即使游戏性远不及其他平台版本。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Evolution
2016-07-14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20-8-28 / 标签: PSV falcom RPG
因为原作流程实在套版,Evo的回路饰品变动才显得异常突出。7柱额外打底,Boss可玩度增加,不过衍生的打法丰富暴力,战斗莫名爽快。看似有微妙的游戏性进化。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2013-10-31 / PSP
2023-3-3 / 标签: PSP Guyzware AVG galgame 恋爱
拾起九年前的档全部通了一遍,对原作粉丝来说,相当推荐。小豆梓党可以说一本满足,这条线非常甜。反观月子线比起筑紫线都平淡许多。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