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9-14 / 标签: PC Nitro+ AVG galgame 虚淵玄 猎奇 纯爱
会有人夸神作的作品,个人觉得中上流。确实是老虚风格,文本水平强大,全程紧凑读来也爽快。剧情其实一般。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6-29 / 标签: PC key AVG galgame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动画开播前一星期速通作。文本量大得惊人,就算是速通全通用时40H+。全线下来还是感触很大的,口三才的剧本十分强大。环保,奇幻,战斗。。。不过和以往KEY风格完全不同也是相对口碑低的,但也没给KEY掉牌子。可惜我对罗密欧电波不合,要不然个人评分可以上一星。 -
桃色恋恋~与姊妹交织的H关系~ 桃色恋恋(れんげ) ~姉妹とつむぐエッチな関係~
2014-01-31 / PC / ADV
2016-6-13 / 标签: PC ammolite AVG galgame 拔 实姐实妹
-
波动少女2 おっぱいスライダー2
2005年11月25日、2011年2月18日(DVD) / PC / 3D欧派情景
2016-6-13 / 标签: PC ILLUSION AVG 日系 拔 捏人 H
-
3D定制女仆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2011-01-28 金 / PC / SLG / 接待メイド躾け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6-6-13 / 标签: PC KISS AVG galgame 女仆 换装
-
我是主人公 ~我要射在里面!~ 俺が主人公 ~ナカに入って俺がダす!~
2012-05-25 / PC / Android / adv
2016-6-13 / 标签: PC ILLUSION galgame 3DH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6-13 / 标签: PC Yuzu-Soft AVG galgame 妹控 校园 废萌 类现实日常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6-6-13 / 标签: PC 脑内彼女 AVG galgame 伪娘
原本是一款伪娘创意作,到了国内就成了一款跟风噱头作。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16-6-13 / 标签: PC RPGMaker RPG 解谜 恐怖 同人游戏
细节和画面是同类游戏中比较出色的,恐怖效果也不错。最主要讲讲剧情,剧情是比较典型的恐怖黑暗系故事,相比魔女之家缺少了诡计成分,更多的是情感表现,没有悬疑成分所以也没有那么震惊我。也就一字概况:黑。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6-4-16 / 标签: PC NumberNone AVG PUZ indie 橫版 神作
游戏关卡设计,剧情表现形式以及隐藏的核心剧情这三点都十分地出色。关卡的设计和星星的拿法我都能说神作了(就是太几把难了),剧情表现形式不说了,说多剧透,神。核心剧情虽然没和E17一样诡计超神,只是多一份凄凉,只能说偏向艺术了一点。简而言之:神作,艺术品。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6-4-14 / 标签: PC minori AVG galgame 世界末日 新海诚 纯爱
个人玩之前高估的作品。其实剧情也就那样,画风画面动画音乐美美美不解释。催泪真不上道,纯爱文艺作。我承认这世界观不好把控,剧情马马虎虎,新海诚加分系列。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6-2-22 / 标签: PC Nitro+ AVG galgame meta 恋爱 病娇
其实剧情就那样了,系统是亮点。捧过头是事实,对于那些自作多情的,还是来个“7”吧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6-2-22 / 标签: PC RPGMaker Freebird RPG AVG indie 神作 催泪
表现得相当好的作品,音乐和剧情无疑是拔尖的。科幻爱情也是我的菜。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6-2-9 / 标签: PC AmanitaDesign AVG PUZ flash 蒸汽朋克 indie 怀旧 后工业时代 小品
个人自认为解密游戏玩的挺多的,但对这作无从下手。解密难是事实,美术风格和作品基调实为艺术游戏。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2-5 / 标签: PC leaf AVG galgame 丸户史明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2-5 / 标签: PC leaf AVG galgame 丸户史明
白学家的基本课。不过我是小春党。 -
谜画之塔 Drawn: The Painted Tower
2009年12月11日 / PC、iOS / PUZ
2015-12-12 / 标签: PC BigFish AVG PUZ indie 精致 解谜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5-12-5 / 标签: PC RPGMaker AVG RPG indie 恐怖 解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11-10 / 标签: PC KID AVG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钢太郎 神作 科幻 悬疑 穿越
目前个人见过最强剧本没有之一,可能是该类的巅峰,AVG前5至少。科幻+悬疑,两大剧情点很高的要素完美结合,但日常偏无聊。再描述也没卵用,一句概况感悟:“这是我这生有幸接触的一部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