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拳3D 鉄拳 3D PRIME EDITION
2012年2月16日 / 3DS / FTG
2016-4-11 / 标签: 3DS Namco FTG 铁拳
打斗的爽快感并没有3DS其他两个代表FTG强,不过铁拳向来都是这样的,3D的建模其实还能更用心点。。。 -
铁拳3 鉄拳3
1997年3月20日 / AC、PS、PS2 / 対戦格闘
2015-8-3 / 标签: PS Namco FTG 铁拳
PS1名作,沉迷许久,也是我玩过这么多FTG中个人出招最6的一作。 -
电击文库 格斗巅峰 電撃文庫 FIGHTING CLIMAX
2014-03-18(街机) / PS3、PS Vita、ALL.Net P-ras MULTI / 2D格斗
2018-4-16 / 标签: PSV SEGA FTG
其实我觉得还行吧,手感不错,入门快。能看到这么多角色同台还是很有意思的,作为粉丝游戏素质很行了。和其他传统的ftg系列比起那就是有点敷衍了,比如战斗立绘和主线剧情……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5-8-3 / 标签: PC RPGMaker RPG 解谜 致郁 反转 悬疑
-
黄金太阳 失落的时代 黄金の太阳 失われし时代
2002年6月28日(日本) / 2003年4月14日(北美) / 欧版2003年9月19日(欧洲)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 Camelot
2020-5-24 / 标签: GBA Camelot 任天堂 RPG 黄金太阳
虽作为第二季性质的作品,但进步都是可圈可点的。最为明显的还是迷宫的设计,其次也有系统的跟进。比前作的迷宫解密水准上了一层。说是这么说,给解密加料也是有两面性的。精神力的增多,是多了繁杂。流程设计就像是制作组给你了一大串钥匙挨个试锁孔。锁设计倒是精巧,开锁反而麻烦。另外,补齐了剧情和系统(就锻造来说和这个背包系统相性有点差),使得完成度比前作好的多,拥有RPG大作体量的掌机作品。 -
黄金太阳 开启的封印 黄金の太阳 开かれし封印
2001-08-01 日本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2020-5-5 / 标签: GBA Camelot 任天堂 RPG 黄金太阳
在GBA舞台上可以说大放光彩的一作。有着塞尔达系列式的迷宫解谜设计,画面华丽音乐优秀。核心的精灵系统可塑性高但在本作表现力还是有限。剧情素质一般,叙事是大扣分点,对话水而且琐碎,主线搁这糊废话,怀疑制作组的台词功底。除此之外,精神力和背包系统繁杂,有点上个世纪的调调。实际上我觉得客观来讲,只能算是素质中上的RPG,诞生于GBA和硬素质多少能忽视一些缺点。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7-31 / 标签: PS4 SEGA ACT RPG 如龙
虽然系统大体一样,0反而更像现代的AAVG,本作全然是战斗堆砌。鬼知道我打了多少遍真岛,堂岛之龙成型后确实霸道。但前期都是刮痧和防后脑勺,镜头切换真心难受。剧情部分太水了,一股为了拖流程的味道,核心部分的人物情节走向也都是套路中的套路,加上灵活的便当发法,真是没眼看。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23-8-9 / 标签: PS4 SEGA 如龙 ACT RPG
比起极的为了流程而流程的剧情相对好多了,我个人还是很吃情感线的。主线依旧是靠猜也能猜出来的展开,食之无味。其余内容不多说了,只能说又挽回了我在极里极其厌恶的真岛大哥的形象。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7-23 / 标签: SEGA PS4 ACT RPG 如龙
只说主线流程,相当不错,剧情和清版战斗的配搭表现让爽快感达到极致。如果奔着白金去的,那确实能体会到这个庞杂且几倍于流程的小游戏和支线的险恶。可以说是否决定白金,能改变对这个系列的游戏印象。单论本作,标准日式AAVG框架的无短板佳作,值得一提,泽城美雪的演绎着实让我意外了。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11-9 / 标签: PS4 SEGA ACT RPG 如龙
这代内容实在太简陋, 纯粹是靠着演员和两大剧情噱头吸引眼球。而且每一章的剧情编排都挺短的,小游戏和支线深度也不太够,但对于全成就来说,这样反而更加清爽。
玩过的标签
- 133AVG
- 132PC
- 77RPG
- 69galgame
- 65ACT
- 51indie
- 44PUZ
- 44PSV
- 43PS4
- 38解谜
- 34GBA
- 34Android
- 33任天堂
- 32SquareEnix
- 30PSP
- 26FTG
- 243DS
- 22NDS
- 19冒险
- 18SNK
- 17SEGA
- 17悬疑
- 16Capcom
- 16SCE
- 15FinalFantasy
- 15FPS
- 14EA
- 14ARCADE
- 14猎奇
- 12MUG
- 12Konami
- 12Pokemon
- 12恐怖
- 11脑洞
- 11推理
- 10科幻
- 10chunsoft
- 10RustyLake
- 10合金弹头
- 10ARPG
- 10STG
- 10艺术
- 10开放世界
- 10养成
- 9TPS
- 9日系
- 9PS
- 9格斗
- 8NAMCO
- 8剧情
- 8逆转裁判
- 8RAC
- 7拔作
- 7纯爱
- 7KOF
- 7治愈
- 7falcom
- 7DQ
- 7AAVG
- 7ILLUSION
- 6死或生
- 6NaughtyDog
- 6Koeitecmo
- 6TAB
- 6催泪
- 6PS2
- 6BF
- 5游戏王
- 5ATLUS
- 5打越钢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