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钟之音学园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2001-10-05 / PC / ADV / GROOVER
2021-6-18
不可思议要素(设定)其实挺多的,但对这个作品而言倒是无所谓。虽然整体走的欢乐搞笑路线,但个人线都是实打实的在写恋爱,结局的郁和前面的喜剧达成了一个很好的平衡。グリーングリーン的成功是GROOVER意料之外的但从那个时代来看它的好评又是必然的,谁又不想体验一次这样的青春生活呢。 -
ママトト ~a record of war~
1999-07-01 / PC / SLG+RPG / ALICESOFT
2021-6-16
虽然地图不大设计不出色但是在兵种及不同角色技能方面做的不错。虽说是R9的雏形但R9的游戏性未必可以比肩本作,在上世纪来说是相当超前的游戏。但基本上玩到十章左右就腻了,难度太低了没啥挑战性。剧情只能说不拉后腿吧,小国在智将带领下收纳贤将一步一步用战略和武力统一世界,没有啥爆点。 -
無人島物語XXX
1999-08-27 / PC
2021-6-13
设施脱出游戏,道具非常丰富,玩家在30天具有绝对的自由,虽然有三种脱出方法但攻略难度其实还是挺高的,环环相扣卡进度,光是保证脱出路线和获得必要道具就已经很吃力了,想要同时并行所有角色的会话是不可能的。另外对话触发机制很迷,一般是连续对话两次但有时候又刷不出对话。剧情还可以但伏笔并没有回收完。 -
Four flush
1993-04-29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21-6-10
从后面专注于写幸运狗来看,或许杀手或者黑手党、枪械之类的黑暗世界观才是菅沼恭司真正想写的东西吧。Agumix经常启用人气漫画家,本作也不例外,画面人设以及插入的动画演出属实不错。男主接受委托刺杀目标少女得知真相后转为保护少女与世界为敌的题材该说是经典呢还是说陈旧呢,不管如何在引入剧情还是推进故事上本作自始至终都是做的不错的。只不过对个人而言虽说对黄油而言是无奈之举但决战前密集的h还是比较影响节奏的 -
夏之灯火 夏の燈火
2004-06-06 / PC / 18禁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9
现在回想月下之煌其实继承了这作很多的东西:双线每人一个h、两条线虽然是同一世界观但几乎是平行世界且风格不一、一条线详细揭示世界观一条线侧重于“爱”、展开都比较容易猜到、牺牲自我却反而迎来he等都合展开、有一条线主旨是尊重万物,与妖怪共存、主角几乎没有战斗力等等.....但年代原因这作却远没有月下待遇好 -
Nega0
2009-09-25 / PC / ガールズデバッグADV
2021-4-28
个人不太喜欢轮回作的原因就是因为很多游戏要skip太多的重复内容,再加上本作稍微研究就会发现操作非常作业play的战斗系统让我游戏体验并不太好。忍耐到最后剧情却又没有超出我的期望有点失望。“自我”、“幸福”等主旨是七鸟自starTrain一直继承下来的,本作很多东西都很有写手自身的特色,有想法但无论是文章还是世界观都十分的暧昧,能不能和れいこ的成长有所共鸣会决定玩家喜不喜欢这游戏 -
アルテミスブルー
2011-02-24 / PC / AVG
2021-4-24
主观上个人喜爱度創世奇譚アエリアル>あしたの雪之丞>本作,一些人说创世啰嗦,但实际上本作个人感觉更为冗长,但客观推荐度上却是要反过来的。十年之隔让井上啓二变成了一个飞行航空爱好者但作品的燃、优秀的人物塑造以及成长(为大人)的主旨却未曾变过。 -
クレナイノツキ
2009-07-24 / PC / 大和撫子恋愛ADV
2021-3-21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sf 传奇 巫女 后宫 杂学
大杂烩传奇物,比起介绍上的恋爱来说重心明显更倾向于传奇或者说解谜。中期线索爆炸的阶段反而是这游戏体验最好的时候,一到个人线结尾便显得草率急促,这种现象直到te才有所改善。设定方面符合乡村背景的传统和风之物及与之违和的现代科学、SF相糅杂是这游戏被吐槽或者说差评的重要理由,但相对于繁杂的内容而言本作的完成度可以说是比较高的,多加打磨或可成一代名作。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1-3-6
基本上打完雫线和丽奈线就可以猜出男主能力的来源,但是记忆、观测之类的理论说实话个人感觉过于抽象牵强,不是很能理解。整体设定的厚度不说妹药甚至连月影都不如,需要当半个依赖人设、音乐的恋爱游戏来玩(个人很喜欢雫和丽奈)。而且这作这么多的不错的配角都不能推是什么情况,明明凉子线这种也挺划水的.. -
波間の国のファウスト
2012-06-29 / PC / ADV
2021-2-25
通过大量演讲和辩论问答调动玩家的情绪才是我最为欣赏这个游戏的地方(特别缀诱惑白亚这一段很有迫力),当作氛围作来玩也不会令人失望。 -
ANGELIUM -ときめきLOVE GOD-
2003-03-14 / PC / ADV
2021-2-6
里番烂尾过来玩游戏,结果。。。沉迷于养成去了。一周目三主角h一个没触发,四项属性倒是全部刷满,所有职业也全部解锁,花店还差一级。。我一代奥林匹斯之王竟然如此敬业!最简单的反而就是这个普通结局了,这游戏难就难在不继承属性,每一周目都只能专注一个结局这还不一定能全打出来h事件。最后打了差不多7成就这样吧,对幼女也没兴趣。 -
詩篇69 ~深淵のメサイア~
2007-09-28 / PC
2021-2-6
1代普通难度简直无双割草,2代系统改善了不少但是还是走的传统的T开路吸引伤害然后其他人输出的打法,互秒现象比较严重。这系列游戏性确实挺一般。剧情上1代还可以,比续作强,而且续作画风不统一,崩了的CG也挺多。总的来说游戏体验一般,喜欢光线暗线两种口味的人可以玩玩。 -
夢見白書
2008-06-27 / PC / ADV
2021-2-6
依旧属于治愈感人路线,不过剧情没有前作有吸引力。基友不断告白的目的和こよみ的真实身份倒也让我有点意外,空、环三角戏也还可以,te就很随意了。。。另外应该是有关于姫原夢加的续作的,可惜H℃倒了。 -
百鬼 ~淫黙された廃墟~
2002-03-29 / PC / SLG+AVG
2021-1-26
elf最被低估的游戏,优点我发现这里的介绍都说了就不多赘述。人设恐怕大多数人都只喜欢宏美,眼镜妹看着就急,妹妹一开始觉得小p孩吵死了到了压轴的百鬼线就发现我错了。里番虽然统合了应化线和解迷线(凶手凶器挺好猜)却不知道为什么删除和魔改核心部分。あかり其实在言灵篇可以艹,而且真女主明明是妹妹。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