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山间溪回荡之歌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2006-08-25 / PC / 純愛系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8-7-12 / 标签: 松江旺來 游戏性 迷宫 战棋 鳩月つみき 纯爱 RPG 资深向
松江旺来花费三年写成的剧本,流程极长难度偏低,时间大致处于战V老人妖被困神之墓地的50年间。本作对西方联邦,光阵营现神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但核心内容都集中到了第十四章,是一部E社资深玩家用于考究设定的作品。鸠月画风也从此变得圆润,感情描写与人物刻画算得上E社最佳,中央值为80,个人评价在大师系列之上,战姬系列之下 -
斗神都市2 闘神都市II
1994-12-10 / PC (PC98, FM TOWNS, Windows) / RPG
2018-6-16 / 标签: 游戏性 アリスソフト RPG 素敵な女主 斗神都市系列 后期展开棒 1994
通关等级64,朱雀和海兽没干掉很可惜,但我肝不动了。系统上在1的基础上大幅改善,又比14年后的3要友好的多。论游戏体验,毫无疑问2最好(当然这是在借助NP2即时存档功能的前提下)。剧本完成度高且故事缓急得当。虽比不上3双女主的存在感,但瑞原叶月作为斗神都市系列最受欢迎女主的地位依旧不可动摇。当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中后期金钱就是个摆设,某些迷宫之间的难度过渡也做得不是很好 -
聖なるかな -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
2007年08月03日 / PC / SLG+AVG
2018-4-18 / 标签: 永远神剑2 xuse 2007 SLG 游戏性 中二 高瀬奈緒文
前期是一个以回家为目的顺便集结队友的多世界冒险故事,中期风格一变拳打管理神。脚踢南天神,嘴遁破坏神,后期干脆把创造神也做掉修正世界,解放なるかな。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正统中二的故事。剧本很烂倒不至于,台词贼尴尬是真的。乍一看这游戏世界观很庞大,其实也只局限于时间树,比一代引出的两个永恒者集团对立的格局要更小。除此之外,说系统完爆市面上很多RPG并不夸张,人设也非常讨喜(虽然我还是更喜欢时深)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1 / 标签: 兰斯 完结作 系列完结 PC 游戏性 Eushully
我们没有赶上一个最好的时代,但万幸我们遇到了一部最好的游戏 -
天尽风 ~傀儡阵风帖~ 天ツ風 ~傀儡陣風帖~
2008-08-29 / PC / 忍者活劇SLG+アクションカードバトル
2018-1-4 / 标签: 九尾 游戏性 忍者 意外的优秀 凌辱
マシーナクロニクル系列第四作。时间为HC3050年,战斗系统是基于机械夏娃卡牌战斗系统之上的小改善,游戏性较高。战斗描写不像同类型一样几句带过,演出很棒但关键场景及配角的CG实在太少(百沢:我都学了一波鲁X修,自杀的时候都不给我一张特写?)。剧本超长使得作品有相当高的完成度以及很丰满的人物形象,这方面碾压绝大多数游戏性独特的游戏,非常推荐 -
幻燐的姫将军2:引导灵魂的族谱 幻燐の姫将軍II 〜導かれし魂の系譜〜
2003-12-1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7-18 / 标签: 游戏性 战棋 汉化 故事性 Eushully
不得不说,比起1代来,幻2的优化做的很好。这才是火纹的正统续作,这才是E社最耐玩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