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AGMENTS BLUE
2006-01-19 / PS2 / 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イト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9 / 标签: PS2名作 感人 治愈 姐妹 旅行 青之鸟 堀部秀郎 日野亘 夏
PS2名作,以童话[青い鳥]为原型展开的旅行悬疑剧。剧本原画音乐浑然一体,除了中期略微疲软之外整个游戏都能让玩家沉浸于故事中。悬疑要素其实并不强,玩家能比较容易的猜到大衣男是谁,布置整个寻宝游戏的幕后又是谁,当然这游戏绝非主打悬疑。参加旅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游戏更多的是注重人物心理与感情的描写,相当有内涵的一部作品。不过到最后都没有揭示真棉的身份,虽然可以推测,但许多玩家都希望得到确定的答案 -
D ~その景色の向こう側~
1999-12-17 / PC / 魔女と共に新しい過去と未来をつくっていく18禁AVG
2019-7-15 / 标签: 西欧童话 难解 loop H很少 无文本回顾 中本穂積 渡来亜人 一本道 悬疑 治愈
比较罕见的以山之女神与妖精传承为核心的西欧传奇童话,人设优秀,氛围极佳。可惜写手喜欢玩语言游戏和掏出令人难以理解的比喻和中世以前的思想,让这个本来就难懂的游戏更让人恼火。前两次loop想必会让玩家感到一头雾水,还请坚持玩下去,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相当治愈的故事。 -
PARA-SOL
2010-06-30 / PC / AVG
2019-4-29 / 标签: PARA-SOL ROOT C姐 妹抖 宙形安久里 SF 治愈 root最终作
根据东吾手记等(二周目)补充的内容按时间顺序整理一下故事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看懂的,至少在宙形安久里的作品里这部算比较容易理解的。虽然到最后像ノーラ,ギュンター等人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但这作设定已经很完善了,不能说是半成品。不过本作将重心放在家族上,设定并没有充分得到利用算是个比较大的问题。不管怎样,人设和氛围就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
天使憑きの少女~Related with“Present for you”~
2006-04-28 / PC、PSV / ADV
2018-9-25 / 标签: 治愈 死生観 百合 奇迹 Nail 埋 DEEZ 复仇 姐妹 埋作 短篇良作
与第一章强烈的肃穆凄凉风格相反本作其实是一部治愈向作品。从kanon开始以"奇迹"或者“愿望”为主题的作品并不少,本作算是其中我最中意的一部了。尽管它具体只讲了奇迹的三种类及其性质,不算深刻,却依旧是一部极好的人生赞歌。分散为四章的故事最终收束于终章的手术(奇迹)可谓本作最大优点,介于系统和HS的缺陷这或许不是一个成功的黄油,但绝对是一个值得一读的故事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18-7-28 / 标签: 菅沼恭司 由良 治愈 时代感 标题欺诈 好基友 rúf 历史
老前辈们口口相传的名作,或许只有菅沼才能够写出如此具有时代感和历史感的黄油。本作的剧情绝对算不上突出,但胜在短小精悍,颇具紧张感。无力的人物在历史的洪流中拼命抓住未来这一点我觉得并不准确,本作表现出来的不过是在关键点进行选择然后顺从命运罢了。虽然2至今都没有消息,但对游戏剧情进行了补充的小说不妨看看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