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给我翅膀 翼をください
2010-02-26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翼を解き放つ AVG〕
2020-3-24
这游戏其实挺不错的,特别是每一个轮回结尾处理的非常吊人胃口。只不过te..几分钟的te..没有下文了.. -
Kasumisan#-真夏のリフレイン-
2001-12-28 / PC / ADV
2020-2-27
那个时候loop这个概念还不存在,而早在那个时候本作就已经非常明确的使用上下位世界的入れ子构造来颠覆常规loop的模式:loop改变命运只是里层构造,而实际上loop这个里层才是需要被打破的东西。 -
怪盗Z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盗みます~
2000-09-29 / PC
2020-2-8 / 标签: 催眠 怪盗 女警 コマンド総当り
围绕一张胶卷展开的故事,怪盗题材+会催眠术的男主还是有一定的乐趣性的,不过其他方面劝退要素也挺多。游戏流程基本是确定任务――实地调查――执行任务。执行阶段需要从所有道具里选择4件然后潜入、找钥匙开门、躲避警卫、解除机关等来偷胶卷。虽然有一条默认的通关途径,但玩家亦可以使用部分道具走捷径,还是有一定的自由度和挑战性的。相比较而言调查阶段采用的コマンド総当り式非常麻烦,最后那个警局全部点完都要十多分钟 -
MISSION OF MURDER
2002-12-13 / PC / セクシャル・バイオレンスAVG
2020-2-7 / 标签: 什么都有 惩恶扬善 神眼魔眼 卡牌战斗 触手
精美的画面和在剧情与游戏性上的高水平追求符合MILK的一贯特色,但实际上做出来的却是一部B级暗黑英雄游戏。游戏以主线穿插5个任务的结构展开故事,5个支线故事全都是惩恶扬善的王道故事还算不错。但剧情各种要素混杂而且越到后面越魔幻,终章那是要搞北斗神拳?卡牌战斗太简单没什么策略性,3D迷宫小地图会随玩家朝向变化而变化相当反人类。总体不差但没耐心和不能接受什么都有的世界观的玩家不建议玩。 -
凱旋! 無花果艦長!
2000-09-29 / PC / 潜水艦ドタバタパニックAVG
2020-2-5 / 标签: 移動システム バカゲー 3D动画
方向性独特,剧本偏短,共五话,每话推一个女主,但相当有趣,尤其是后面的声呐战啥的还是充分体现了男主智慧的。移动比较麻烦,建议看攻略。 -
Storia ~逢魔の森の姫君達~
2001-03-0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5 / 标签: 氛围作 凯尔特神话 短 ファンタジー 小说家 馆
打完看到staff才发现是宙形安久里写的,厨子失格了…。本作剧本较短,以凯尔特神话中树木崇拜和德鲁伊传奇为蓝本讲述男主与三姐妹及表妹的哀美故事。展开跳跃之处颇多,文章严肃又藴蓄,音乐柔和亦诗情,缺乏高潮,属于氛围作。 -
Innocent Eye’s
2000-09-29 / PC / AVG
2020-2-5 / 标签: 解谜 萝莉 人造少女 古代文明
黄油里非常少见的密室逃脱系游戏,玩家需要在18层研究所里寻找各种各样的道具和利用这些道具推进剧情并解开谜团。说白了这是一部相比剧情而言更侧重游戏设计的游戏,3h内就能打完,还是值得一试的。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