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el Noel
2004-09-24 / PC / 少女漫画的戦闘耽美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0-9 / 标签: 百合 竹宮ゆゆこ 战斗 双子 郁 全语音
客观来看是75分左右的初心者向游戏,但对这游戏的评价很容易受主观影响,中后期细腻的心理和百合描写更是特别挑人。要说这游戏不致郁嘛,能死的基本都死了。要说这游戏很残酷嘛,ノエル竟然苟到了最后。还有就是语音有延迟,一个全语音游戏玩起来跟无语音游戏一样了。 -
我和我们的夏天 僕と、僕らの夏
2002-02-01 / PC / ADV
2019-5-28 / 标签: LIGHT 早狩武志 百合 乡下 三角 失恋 复数视点 夏 非处女
老实说,不对我胃口。 早狩武志,列入黑名单。严格的来说这应该算氛围作,本篇挖了十几天土,里线换几个视角再讲两遍顺便补充一点点内容而已,剧情非常稀薄,缺乏大的起伏,大部分的笔墨都是花在人物心理描写上。喜欢充满青春酸臭味的纤细描写或者多视角构成的话或许能给予一个高评价吧。不过不好意思,我只喜欢冬子视角在学校屋顶的那个结局,意境很棒,而剩下的大部分内容让我感到很焦躁。 -
天使憑きの少女~Related with“Present for you”~
2006-04-28 / PC、PSV / ADV
2018-9-25 / 标签: 治愈 死生観 百合 奇迹 Nail 埋 DEEZ 复仇 姐妹 埋作 短篇良作
与第一章强烈的肃穆凄凉风格相反本作其实是一部治愈向作品。从kanon开始以"奇迹"或者“愿望”为主题的作品并不少,本作算是其中我最中意的一部了。尽管它具体只讲了奇迹的三种类及其性质,不算深刻,却依旧是一部极好的人生赞歌。分散为四章的故事最终收束于终章的手术(奇迹)可谓本作最大优点,介于系统和HS的缺陷这或许不是一个成功的黄油,但绝对是一个值得一读的故事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