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est Blue
2016-05-27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19-12-9 / 标签: 值得全通 偶像 NTR 鬼父
偶尔玩玩这类型的游戏,没想到意外的能打。这个设定笔力强的话其实可以调动全员写一个尔虞我诈的故事,但实际上本作却采用了针对男主的枝干型塔防结构。防下一个还是BE全靠一个选项,而选项又十分明显,有点可惜。不过故事还是很有趣的,一口气打完,花式NTR,所有结局都值得一打 -
Swindle(スウィンドル)
2006-12-29 / PC / ADV
2019-12-9 / 标签: 攻略难度大 ntr ntl 护士 傲娇 拔作 milk 结局多
milk的系统确实非常强大,本作的身体触摸机能算是让我长了见识。但不知道是不是优化问题,个人玩的HD版总感觉有点卡。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这游戏评价为什么这么高,前一个月基本没H靠着新鲜的设定还是玩的比较开心的,但后一个月就是重复擦身体这样的事件。结局多达42个但很多都只是结尾不一样,NTR/NTL也给人非常纯爱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女一毫无魅力啊,还不如多给傲娇金毛和色气护士点戏份。 -
サムライジュピター
2005-03-04 / PC / 痛快SF冒険活劇AVG
2019-12-9 / 标签: NTR 姐妹 幼驯染 人形 战斗 一本道 SF 浅川悠
战斗远没有日常多,写手也给我不擅长描写战斗的感觉,所以期待“燃”的人可以走了。剧情中规中矩,结局很有余韵。CG过少和后期赶工是主要问题。之前战斗过的敌人后来成为友军、人偶配对master战斗力翻倍,世界观涉及SF理论等要素不做成动画有点可惜。另外记得打1.01补丁,不然照着攻略打不出理香子、はるる结局和一些BE -
黒雪姫
2002-10-04 / PC / 異界幻想AVG
2019-12-9 / 标签: 塔罗牌 NTR 传奇 类似平安时代 重复HCG
剧情只能说差强人意,小打小闹根本对不住这么复杂的设定。要驾驭这世界观起码需要10倍以上的文本量。三条线リアナ线和京佳线变化不大,而三人的立场也基本没有变过,还不如做成长一点的一本道。系统上,在关键时刻玩家可以根据塔罗牌正反位提示的命运选择反转或改变,搭配上自带的流程图新鲜又有助于全体状态的把握。不过由于无法通过点击来回到特定剧情点,所以实际上并不是很方便。总体来说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部作品 -
危险天使〜异常进化〜 Danger Angel~異常進化~
2003-0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2019-11-20 / 标签: Milk NTR 强奸 非王道 RPG 天人魔 3D 全语音 一本道
本来我只是因为喜欢佐佐木的画才尝试玩的,没想到剧本长度和质量都远超出我预期。剧情或许不能给人深刻的印象但足以吸引玩家一直玩下去且设定坚实,转折也没有令人想吐槽的逻辑硬伤。男主确实很像兰斯,但故事并不是仿《兰斯》。包括男性角色在内的全语音和流畅的3D转场也充分突显了这是milk的大制作。短板算RPG部分,要素很多但过于简单不耐玩:升级特快,男主输出1超5,相反的遇敌率低,迷宫不难走,不会让人焦躁。 -
アイコン
2003-06-0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カードバト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5 / 标签: 凌辱 NTR NTL 卡牌对战 拔作 田岛直 安濑圣 双男主 妖精 XP系统
弄了半天最后还是请的大佬弄了个免DVD补丁才运行成功(后来发现把磁盘序号修改成第一顺位也行),真佩服自己的毅力啊。言归正传,本作属于一表一里双男主视角的游戏,表线男主是正义的英雄,该篇就是一个劲的和不同国家打仗,而这打仗呢就只要玩家和boss卡牌决斗,弄懂规则的话还是能玩的只是不耐玩而已,相反的里线男主是个恶人,这篇就是揭示他在暗地里操纵一切,凌辱俘虏,寝取表线男主。音乐和CG都不错,当拔作玩就行 -
サキュヴァス ~堕ちた天使~
1998-05-15 / PC
2019-8-16 / 标签: 馆 梦魔 NTR 麻药 3p 郁 结局很多 1998 名声优
这个游戏在当时具有一定的话题性,原因有二:一是起用了大量老牌表界名CV:西原久美子、田中敦子、矢島晶子、高野直子、佐久間純子等,二是评价较高的NTR剧情(虽然我打完内心没啥波动)。游戏结构属于那种典型的简单剧本却有众多结局。作为拔作来说属于中上游,即便现在来玩也不会让人失望。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9-7-3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鬼畜 凌辱 NTR rúf 网络 表与里 多视角 gal新人推荐
较早的将焦点放于网络黑暗面和人性的表里可以说是这作最大的价值所在了。只是有立绘的角色不是被害方就是加害方,并没有较高的悬疑性,确实没有搞多视角的必要。另外男主好歹也是30岁左右的副教授,在面临威胁时毫无作为,其行动亦有过于幼稚之处就有点滑稽了。 -
明暗幽境奇异之处 幽明境を異にする
2004-09-10
2019-4-1 / 标签: 美遊 扶她 NTR 氛围作 AngelNote 3p
能够让玩家从序章开始就融入进世界观并能把这份热情维持到最后的游戏非常之少,从这个角度来看此作可谓非常成功,作为雰囲気ゲー来说它是一流的。但有大量的选项却没有明显的分歧,不同结局几乎就是换个主角而已,不如做成一本道。角色塑造较差,这老师我就特想踩死她,情感描写也很敷衍,本来还讨厌男主的结局怎么突然就相爱啦?另外有些地方也没解释清楚 -
傾城
1998-04-25 / 怪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VG
2019-3-31 / 标签: 有全通价值 被埋没的名作 游郭 开国前夕 凌辱 NTR 免安装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幼驯染 アンジェ 多结局 有点封面欺诈
男性向游郭物中首屈一指的杰作,虽存在无法回避的凌辱和NTR内容,但整体来看依旧是一个剧情向的纯爱故事。舞台的局限性注定它不可能站在时代或国家的高角度来展开故事,为了走向he也免不了水户黄门式的桥段。但本作还是很好的表现出了幕末开国前夕紅藍楼的颓废感和小人物的无力感,根据不同的选择也能决定主角走上善恶两条不同的道路。从当时来看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
雾谷伯爵家的六姐妹 霧谷伯爵家の六姉妹
2010-05-28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8-8-26 / 标签: M&M 馆系 アトリエかぐや NTR 实用 吸血鬼 轮奸 触手 值得全通 悬疑
很多方面都可与同社NTR名作瀬里奈一比,剧情实用度皆具。尽管不恐怖缺乏紧张感,但是设下了许多悬疑,并能够在各条线路进行揭秘达到相当高的完成度。一周目的抚子线体验最佳,之后有点作业play的感觉,两条妹抖线虽然挺惨但是相较四姐妹线结局的都合还是要好一点,至于后宫线,emm.... -
Coda-棘-
2001-10-26 / PC / ADV
2018-8-23 / 标签: OVER ココノツ 2001 NTR 凌辱与纯爱 青春もの 生死观 KOTOKO
前半部分的校园恋爱与后半部分的压抑迷茫的对比还有be凌辱与he纯爱的对比都很好得体现出了青春的困惑彷徨与独特的生死观,人物的塑造与心理描写也值得加分。本作围绕Coda和棘等思考了很多东西,多少有点说教味,被人批评为子供向的道德教科书也是可以理解的,这方面到底还是要看对不对电波。另外介绍和攻略都有剧透,慎看 -
夢見師
PS2 2006-12-28、PC 2007-05-18 / PC、PS2 / ADV
2018-8-8 / 标签: NTR galgame CG美 H动画 H℃ 被埋没的名作 ねみぎつかさ 轮奸 前世 邪ロリ
H℃处女作也是最棒的一作,个人挺喜欢这游戏的。音乐棒,CG美加上动画演出,这游戏的综合实力其实还是蛮不错的。剧情上确实被梦见的几个BE雷到了,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治愈的,特别欣赏这游戏或问答或激励所阐述的一些道理啊。最后结局都合其实我也没啥意见 -
DESIRE remaster ver.
2017-04-27 / Nintendo Switch、PSV、PC / ADV
2018-4-21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背德 NTR 三重视角 悠久の螺旋 田岛直
我认为Desire的先驱性体现在两点:一是率先使用三重视角模式,二是突破了『始まりがあって終わりがある』物语=ゲーム这一传统观念的限制,采取了没有终结的循环结构。不得不称赞剑乃确确实实是神。マルチャ最后在反应装置中的旋转坠落带给我的震撼不输yu-no,EVE,而前两视点アル和マコト的相互NTR令人不快但也不应过度诟病。原版标题的意味也值得我们仔细想想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