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light Sonata
2001-01-19 / ADV
2020-5-11
日记文!日记文!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任何特点。不知道为什么还卖得不错,竟然还有OVA来补足游戏实妹没有HS的遗憾。 -
Five Years
2001-01-19 / マルチシナリオ型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6
很有当年ミスティ・ブルー的感觉,这类作品里因为很现实所以凶手都很好猜,推理从来只是一条行为线索,角色间的爱憎才是作者真正想要展现给读者看的东西。 -
dingir
2004-05-21 / PC / エピックファンタジー・ノベル
2020-5-4
米索不达利亚神话与历史的断片再演绎,设定很壮大但本质依旧是典型的boy meets girl,并且本作信息量过大,从企划开始就显然是无视制作期间的,staff的热情传达到了,但最终的成品在完成度和设定的整合性上却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
デュアルソウル
1995-04-15(PC98),1998-01-23(WIN) / PC98-01、PC / ADV
2020-4-23
唉,アイル好不容易搞个重视剧情的游戏呢销量却不佳,后来就在拔作路上一去不返了。不过有一说一,这个游戏还是很有趣的。 -
Silvery White ~君と出逢った理由~
2006-09-29 / PC / 超古代史・伝奇物ADV
2020-4-23
御子石这次其实算是一次突破尝试,不再以原有的历史为背景而是自己去创造一个亚特兰蒂斯世界观,但显然设定虽大要分配到每个角色线上却出现了失衡。核心内容全在一乃线,而表线的其他两线的内容明显不足或者说她们两人并不处于古代史的中心。在通关一乃线的基础上里线的诗亚线就毫无疑问是本作最优秀的路线了。不管怎么说,这作的人设包括配音我是真的非常喜欢。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