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ndle(スウィンドル)
2006-12-29 / PC / ADV
2019-12-9 / 标签: 攻略难度大 ntr ntl 护士 傲娇 拔作 milk 结局多
milk的系统确实非常强大,本作的身体触摸机能算是让我长了见识。但不知道是不是优化问题,个人玩的HD版总感觉有点卡。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这游戏评价为什么这么高,前一个月基本没H靠着新鲜的设定还是玩的比较开心的,但后一个月就是重复擦身体这样的事件。结局多达42个但很多都只是结尾不一样,NTR/NTL也给人非常纯爱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女一毫无魅力啊,还不如多给傲娇金毛和色气护士点戏份。 -
Maple Colors
2003-07-25 / PC / フィールドADV
2019-10-26 / 标签: 初心者向 攻略难度大 个人线剧情差不多 班级 燃 萌 巫女 偶像
win7以上用户建议下载メイプルカラーズHHH ××クラス全員俺の嫁捆绑的win7/8对应版,不然会出现打开设定声音突然变大,游戏速度突然加快等问题。第二次投/击球、打蚊子等小游戏也很难建议以简单模式开局。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全员都是主角并且女性角色都有HS,未来啥的角色也很萌,初心者向良作,有耐心推荐一玩 -
PIANOSTRAIN
2002年10月25日 / PC / 生き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9 / 标签: 飯島弘也 堀幸司 馆 氛围作 四人同体 攻略难度大 被埋没的名作 拔 除灵
02年被埋没的名作,剧情很容易摸不着头脑,比起结果而言更注重过程的作品。飯島弘也+堀幸司的组合总能搞出独具特色的东西,本作氛围与悬疑演出均为一级品,只是Uh-Huh系统的继承与大量的选择让flag的管理变得极为困难,再加上网上找不到攻略想要完成7成以上的剧本都是个极大的挑战。另外就是快乐的只有一周目,后面的除灵和CG回收都将化为作业play。所以比起这作来个人更喜欢prime girl. -
化石之歌 化石の歌
2000-01-28 / PC / ADV / âge
2019-7-15 / 标签: 难解 幻視混合 SF 攻略难度大 一本道 兄妹 人物关系复杂 凌辱 猫耳娘 记忆丧失
两个世界三线展开的复杂故事结构决定了这作必然是一部挑人的作品。玩过的人一定会说氛围很好,设定深厚,结局绝赞。但问题就在于主要的设定都集中在第七天,调律空间到头来不过是主线的副产物,加之攻略的高难度很容易让人在没有get到游戏乐趣之前就抛弃之。 -
Renaissance
2001-01-12 / PC / 学園伝奇AVG
2019-5-25 / 标签: LiLiM 言语学 宗教 攻略难度大 无语音无回想 近亲相奸 インテリ 被埋没的名作 烂尾
古来涉及大量知识的作品都会有难懂的通病,本作虽少见地着眼于言语学与文艺复兴(标题)时期的宗教改革却能够做到用图例给玩家做出简单易懂的说明(羽纯线),更重要的是这些知识被充分运用到了设定中,所有设定亦能够在最后联系起来,这样的剧本显然是数年一遇的。至于缺点嘛,剩下的几乎全是缺点了,没办法,缺钱啊!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