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 Near the Once Reality
2002-09-27 / PC
2019-12-14 / 标签: 姐控 SF 兄弟反目为仇 一本道 打字游戏
全四章构成的短篇一本道游戏,虽然和本社アトラク=ナクア这样的不朽名作相比还有点差距但也足够称得上是一部佳作了。UI和设定都具有十足的赛博朋克感,起承转合到位,剧情紧凑有趣。HS的唐突插入对于一部小品作来说只能是一种无奈,2800¥全语音就已经很不错了。另外作为一个打字游戏来说其完成度是非常之高的,既有连打和使用病毒缓解危机的乐趣又能调节难度,想要练习打字的玩家绝对不可错过。 -
武想少女队 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ブライダーズ
2014-10-24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9-12-9 / 标签: SRPG 一本道 后宫 外星人 巨大化 纯爱
Alice的王道并不像XUSE那样让人感到中二这点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整体难度一般,失败了能领取补给再战,所以没有必要花时间去S/L。注意两点就好:①本回合未完成的事件并不会推到下回合,所以有H事件最好优先完成,多个h事件就只能靠S/L了②回合开始前切记搞好建筑,这样才能获得最大收益。 -
サムライジュピター
2005-03-04 / PC / 痛快SF冒険活劇AVG
2019-12-9 / 标签: NTR 姐妹 幼驯染 人形 战斗 一本道 SF 浅川悠
战斗远没有日常多,写手也给我不擅长描写战斗的感觉,所以期待“燃”的人可以走了。剧情中规中矩,结局很有余韵。CG过少和后期赶工是主要问题。之前战斗过的敌人后来成为友军、人偶配对master战斗力翻倍,世界观涉及SF理论等要素不做成动画有点可惜。另外记得打1.01补丁,不然照着攻略打不出理香子、はるる结局和一些BE -
危险天使〜异常进化〜 Danger Angel~異常進化~
2003-0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2019-11-20 / 标签: Milk NTR 强奸 非王道 RPG 天人魔 3D 全语音 一本道
本来我只是因为喜欢佐佐木的画才尝试玩的,没想到剧本长度和质量都远超出我预期。剧情或许不能给人深刻的印象但足以吸引玩家一直玩下去且设定坚实,转折也没有令人想吐槽的逻辑硬伤。男主确实很像兰斯,但故事并不是仿《兰斯》。包括男性角色在内的全语音和流畅的3D转场也充分突显了这是milk的大制作。短板算RPG部分,要素很多但过于简单不耐玩:升级特快,男主输出1超5,相反的遇敌率低,迷宫不难走,不会让人焦躁。 -
魔女骑士 マジカライド
2008-07-04 / PC / 魔法少女が大活躍のアクションADV
2019-11-5 / 标签: ACT 一本道 布偶男主 奇人变人 初心者向 欢乐
游戏系统我是给予高度评价的,魔法素、扔东西跳跃啥的都是很有创新性的,游戏难度也比较合理,熟悉下路线和打法就能过boss,觉得难的请玩一下隔壁CrossQuartz,它会让你体会什么叫地狱难度。人设不太喜欢,剧情就是男主和魔法少女击退敌人、救人、打败疯狂科学家揭示真相的俗套欢乐情节。总体来说初心者值得一玩。 -
スクールオブファンタジア
2016-03-25 / PC / 学園ハーレムRPG
2019-8-16 / 标签: 后宫 RPG 生肉 喜剧 校园 同人转商业 一本道 刷武器 难度低
战斗系统和GEARS一样的毛病,技能花里胡哨,但伤害数值过大导致战斗节奏过快基本都用不上,最终BOSS6个超必杀下去甚至不用2分钟就能结束战斗。相反的迷宫却做的非常贴心,机关,宝箱,出入口位置都在小地图标明了,另外横板2D的RPG在商业作品里也是比较少见的。剧本中规中规,在同类作品算得上中偏上吧,游戏流程也不长,非常适合放松和杀时间。比较奇葩的一点是其他游戏里石头都是靠推的,这游戏是用刀砍的。 -
九十九の奏~欠け月の夜想曲~
2012-09-28 / PC / 伝奇ホラーADV
2019-8-1 / 标签: 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绷带娘 SkyFish 传奇 战斗 一本道 姐 病娇 妖与人
OP前的演出,战斗描写,CG等把玩家的期待值拉的很高,然而中间却变成了该制作组惯写的战斗+イチャラブ剧,后期设定爆发却依旧缺乏点睛之笔,名作胚子最终还是论为“还行,打了不亏”大军的一员。这跟制作周期过短是有很大关系的:过多的错字,op后演出的缩水以及剧本联系与战斗描写的粗杂(特别是与ドロウ相关的),还有可攻略的主要人物只有三个而其路线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很好的体现。优点也很明显:设定精炼,伏笔回收完善 -
化石之歌 化石の歌
2000-01-28 / PC / ADV / âge
2019-7-15 / 标签: 难解 幻視混合 SF 攻略难度大 一本道 兄妹 人物关系复杂 凌辱 猫耳娘 记忆丧失
两个世界三线展开的复杂故事结构决定了这作必然是一部挑人的作品。玩过的人一定会说氛围很好,设定深厚,结局绝赞。但问题就在于主要的设定都集中在第七天,调律空间到头来不过是主线的副产物,加之攻略的高难度很容易让人在没有get到游戏乐趣之前就抛弃之。 -
D ~その景色の向こう側~
1999-12-17 / PC / 魔女と共に新しい過去と未来をつくっていく18禁AVG
2019-7-15 / 标签: 西欧童话 难解 loop H很少 无文本回顾 中本穂積 渡来亜人 一本道 悬疑 治愈
比较罕见的以山之女神与妖精传承为核心的西欧传奇童话,人设优秀,氛围极佳。可惜写手喜欢玩语言游戏和掏出令人难以理解的比喻和中世以前的思想,让这个本来就难懂的游戏更让人恼火。前两次loop想必会让玩家感到一头雾水,还请坚持玩下去,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相当治愈的故事。 -
LOST CHILD
2006年3月24日 / PC / ADV / たまソフト
2019-6-14 / 标签: 霊岳 大作 必须打升级补丁 变身 ProjectRepeatedScene 神曲 一本道 全语音 写手更替 完成度不高
不多废话,就想让灵岳把origin吐出来(活在梦里) -
遠望のフェルシス Horizon of the earth and sky
2010-07-30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学園RPG+SLG
2018-12-29 / 标签: マシーナクロニクル系列 迷宫与剧情分离 尾巴社 迷宫探索 纯爱王道 校园 一本道 多种族 写手交替
マシーナクロニクル系列第五作,时间为MC30年。本作涉及到非常多的概念,年表上很大一部分内容都能在这作里找到描述,对世界观补完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作。相对的门槛也比较高:需先通前两作,不然很多地方get不到乐趣。画风和文本惨不忍睹是最主要的问题。剧情王道,主线(尤其是最后几章)还可以,至于系统,不是我吹,从未见过完成度如此之高的RPG,在黄油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另外记得打1.12升级补丁。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