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9-8-16 / 标签: 那倉怜司 郁 母猪 CG美 藤丸 gal新人推荐 共通线长 单元剧 姐妹
游戏背景取材自长崎,立绘不咋样但CG很有特色,单元剧式的共通线展开也颇有意思,游戏整体的素质比较高但问题在于作为郁系游戏最重要的感染力我认为是比较缺乏的。共同线的桥段很多都是俗套的东西,缺乏冲击力,第六章的里番标准展开,奈留子和基友去宾馆,百合线拿小P孩一点办法等骚操作更是让我边打边笑。TE还不错但那已经是别次元的内容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接近名作的佳作。 -
CAL II
1991-04-12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19-8-1 / 标签: バーディーソフト CG美 林家志弦(林家ぱー、織田めい) 七緒杏(美龍) 佐藤天平(天平アーチスツ) 秋まさき(アキマサキ) 多世界 pc98名作 SM 初心者向
前作是在永遠の夢の世界「CAL」里与各种童话角色接触,本作则是游历各种不同时代的不同国家集齐三種の神器和宝剑救女主。话先说在前头,不要和我一样看它是名作就期待剧情,本质就是个拔作,各种世界的女主见面不到几分钟就推倒。当然剧本并不能代表一切,这个玩意呢在当时是很多人的入门作,画面水准代表了那个时代的最高峰,文字秀逸轻快,角色与世界观魅力十足,音乐相得益彰,各方面都不差且完成度很高才是它真正的强大之处 -
ABANDONER
2004年9月17日 / PC
2019-6-8 / 标签: 神月社 可以算一本道 氛围作 ProjectRepeatedScene 脇役が光るゲーム CG美 不老不死 人体实验 悬疑
舞台设定很像东西冷战下的德国,极高水准的画面与音乐营造出的荒废厚重的氛围非常之棒,整个游戏玩下来就感觉在看中世纪背景的老电影,令人感到很平静。田中罗密欧表示“俺が震撼”并非没有理由。不过要注意本作男性角色(アントニーオ:04年最佳男配)形象的刻画和出场率远要胜过女主们,这方面和N+相似。另外结局也过于匆忙,像关键的エレナ,ウテルスジェム等都缺乏更为具体的说明,希望能在系列作里找到答案吧。 -
夢見師
PS2 2006-12-28、PC 2007-05-18 / PC、PS2 / ADV
2018-8-8 / 标签: NTR galgame CG美 H动画 H℃ 被埋没的名作 ねみぎつかさ 轮奸 前世 邪ロリ
H℃处女作也是最棒的一作,个人挺喜欢这游戏的。音乐棒,CG美加上动画演出,这游戏的综合实力其实还是蛮不错的。剧情上确实被梦见的几个BE雷到了,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治愈的,特别欣赏这游戏或问答或激励所阐述的一些道理啊。最后结局都合其实我也没啥意见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