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kies
1997-01-31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19-5-23 / 标签: 我要推里美啊! 海月製作所 たくま朋正 高志奈未希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侦探 建议看攻略 麻药 梦想
海月製作所(Jellyfish)唯一一部没有使用动画的作品,它不具备任何明显的卖点并且制作于侦探物非常常见的年代。但我相信大多数人会和我一样主观上喜欢并愿意推荐这个游戏。故事起承转合处理得很好,bgm与作品风格亦很贴切,而最重要的一点则是此作正如标题所言朴素却又具有其他作品没有的魅力:以梦想为主题描写了三十岁主人公的悲哀与热血,挫败与奋起。「夢はいつでも未来形!」真的是非常经典的一句话。 -
うちの妹のばあい 純愛版
2007-10-26 / PC / ADV / イージーオー
2019-3-16 / 标签: おるごぅる 妹萌 3p 建议全通 外传必看 風見春樹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脇役が光るゲーム
内容如标题的妹ゲー,不管哪条线兄妹纠葛都是无法避开的核心问题。岩崎兄妹的羁绊在おるごぅる朴实的行文下平平淡淡地表现了出来,对于妹控而言这作自然是不可以错过的。但换个角度来看可以说本篇缺乏起伏的故事特色不足,给人留不下太深的印象。相比之下外传算是起到了很好的升华作用,尤其是我们的黄毛虎牙猛的故事不就挺燃吗 -
私は私のまま、誰にでも変われる
2008-02-29 / pc / 純エロ・ギャグ&ナゾだらけ修学旅行ADV
2019-2-21 / 标签: カオスゲー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有PPピアニッシモ操リ人形ノ輪舞人物的HS 匠 需全通 神藤みけこ(みけこ) スギナミキ(杉菜水姫) KAKO♪(KAKO) 京都 平安人物 NTL 轮奸 闇鍋ゲー 标题有意义 剧情锁 HS很多但不实用
豪华的声优阵容、爆笑的恶搞neta、只为1HS而特意请来IG社画师的诚意、ともこ线绝妙的伏笔回收和解谜…本作的评价点非常之多,但它最大的价值还是在于一括传奇、恐怖、悬疑、凌辱、纯爱甚至旅游等的闇鍋性质是新旧两时代作品适应性评价的最好标准。繁杂的题材注定了它得不到高分的命运,独特的性质却足以让它成为传说。 -
百舌鳥ノ贄 音声収録版+外伝
2002-02-22
2019-2-16 / 标签: あんく 卯月新 烏童マリヤ(烏堂マリヤ) 平林征児 复仇 大正 兄妹爱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後味が悪い 凌辱
分不好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名作无误,值得一玩。00前后盛产鬼畜良作,本作可谓其中一个代表:①在大量的凌辱描写下依旧能保持浓厚的故事性,烏童的文章力可见一斑。可惜结局非常潦草,私以为还可以挖掘更多的东西②大正浪漫的黑白色调和卯月新的画风也非常有特色,与题材相得益彰③虽然太多人为悲剧导致后味很差但智花、サツキ、桐山等人着实让人印象深刻④本作路线与章节质量不一,里线三四章乃其精华所在。 -
ピュアメール
2000-08-25 / 純愛AVG
2018-11-24 / 标签: 屑美たけゆき 西E田 オーバーフロー 调教 史上最烦人妹妹 两重性 chat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标题欺诈、软伦回收、史上最烦人妹妹,尽管被贴上这些不光彩的标签这作的特异性依旧让它在黄油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第一:受限于当时约定俗成的萌套路而被追求彻底的现实性;第二:本作和fifiteen、螺旋回廊一样率先选用网络相关的题材;第三:角色性格的两面性在当时是几乎不存在的,而本作却分别用纯爱和鬼畜路线扭曲地描写了出来。但攻略的繁琐、令人不快的人物、个人线解决问题时的敷衍感都让我游戏体验不佳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