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8-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lyingShine PC
现在看到游戏里的段落已经审美疲劳了,但C†C在我心里依然是无上的神作//没能让你品尝到飘飘欲仙的性之极致真是遗憾。4 +0-0 +1.5-0+0.5 +3+0.5+0 =9.5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9-6-2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key PC 都乃河勇人 斋藤千和
小鸟这个角色直接在我这里加了至少一分。4 +0-0 +2-0+1 +2+1.5+0=10.5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9-8-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D.O. PC
愿你此生没有遗憾,愿你此生没有牵挂。(+本体)4 +0-0 +1.5-0+0.5 +3+1+0=10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0-12-2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PC 漆原雪人 废萌
故事看得越多,获取同样程度的感动就需要越深的展开与越高的浓度。将来还能玩到梦幻童话氛围走得更远的游戏吗?梦里啥都有,但还是得做出这样的梦才行啊。あなたの目覚めが、有意な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4 +0-0 +2-0+0.5 +3+1.5+0.5=11.5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8-4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PC
入宅作。4 +0-0 +1.5-0+0.5 +2+1.5-0.5 = 9 -
DotA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2003 / PC(Warcraft III) / 魔兽地图
2018-8-4 / 标签: DOTA PC
TA散失死灵书。4 +3-0 +0-0+0 +2(游戏之外)+0+0=9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6-2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PC 漆原雪人
草 蛇 灰 线。支线只推了加奈线澪线。主线节奏很糟糕,随便编设定的现象也非常严重,但优点还是挺多的,最后真悠马的剧情让我改观了整体印象,复读的那句“諦めるか“也很有味道。对比下来,摸鱼确实类似色鸟鸟,期待摸鱼FD里类似光鸟鸟的全面爆发。另外,不推荐强者游玩漆原雪人的任何作品。(+前作) 4 +0-0 +2-0.5+0.5 +2+1+0=9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0-2-15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PC
期待着refrain理树在棒球上战胜恭介的王道剧情啊,然而并没有。4 +0-0 +1.5-0+0.5 +2+1+0=9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1-21 / 标签: miHoYo 手游 PC 开放世界 国产 PS5 RPG JRPG ARPG
虽然但是,我依然向往着天空岛和时空生死理,向往着无风的烬寂海,远征的蒙德大团长。还有什么话可说呢。4 +3-0 +2-1+0.5 +2+1+0 -1.5=10 。主线完结不崩再给10,这个10分无关节奏无关国产加成,单纯是给了我其他打十分游戏的感动。 -
幻世录 幻世錄
1998年8月15日 / PC (DOS) / SRPG / 奧汀科技
2018-8-4 / 标签: PC 国产 SRPG
我最喜欢的【游戏】。4 +3-0 +1-0+0 +2+0+0 -1=9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3-14 / 标签: PSV RPG 独立游戏
4 +2-0 +1+0 +2+1+0 -1=9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10-3 / 标签: 宫崎英高 PS4 FROMSOFTWARE ACT
第一个boss蝴蝶夫人打了五个小时,一周目直接进修罗线打老年一心打了整整一天。打到最后,听到最终boss开战前动画中那句熟悉的参る,听到挑战失败后的那句早已广为流传的“犹豫就会败北”,我非常感动。我没有什么武侠情怀,对日本战国也没什么兴趣,但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4 +3-0 +1.5-0+0.5 +1+0+0.5 -2=8.5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8-10 / 标签: RPG NDS JRPG SQUARE
幼驯染好惨,连机器人都跟母机器人跑了。如果剧情按第一次打败魔王后的梦走下去,并且还能把故事讲圆的话,剧情本身才能称神吧,现在这样还是差点意思。4 +2+0 +1.5-0+0.5 +1+1.5+0 -2=8.5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11-3 / 标签: 同人 悬疑 AVG NEW++ PC
个人还是推荐通关前不要看消耗点数的东西,从冷冰冰的古老文本中直接获取信息的冲击力完全不能和从主线展开中获取信息相提并论,该有的信息主线也都会有,点数只是提前获取而已。不给10分是因为缺少了真正共鸣的东西,对剧本没有任何意见,终于知道『认为剧情最好的作品』该填什么了。4 +0+0 +3-0+0.5 +1.5+0(1)+0=9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11-12 / 标签: falcom 伊苏 PC JRPG RPG ARPG
进最终迷宫的时候叫我回去迎击战,令人窒息。4 +3-0.5 +1.5-0+0.5 +1+1+0 -2=8.5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8-4 / 标签: PC 解谜 STEAM
死亡惩罚有些太大了,导致重复劳动破坏沉浸感,并最终抑制探索欲望。个人认为本作探索叙事解谜的优秀并不依赖于这样的死亡惩罚,但本作在探索和叙事方面确实有硬实力冠军的感觉了。有人说每一个曾经仰望过星空的孩子都会喜欢这款游戏,但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这样的宇宙呢。仰望星空时,孩子们会向往着龙卷风从不停歇的海面吗,会向往着一口包宇宙飞船的安康鱼吗,会向往着宇宙的终点吗。4 +4-0.5 +1-0+0 +1+0.5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6-1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PC
既然毕业以后小团队必然各奔东西,不可能留在小城市继续以前的日常,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留下来陪我又有多大区别呢。4 +0-0 +1.5-0.5+0.5 +2+1+0=8.5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PC
我总是在想,如果是类似前两作的结构,故事会怎样。脏翅膀之后最推荐的一般路人入坑作(前提是汉化) 4 +0-0 +1.5-0+0.5 +1.5+1+0 = 8.5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7-16 / 标签: PC galgame FAVORITE なかひろ
非常优秀的线路统合递进,代价是各种剧情锁。序章很棒,日常不错,个人线都在及格线以上,两代人的故事也值一个8分了,虽然主线写得...看不懂。小桃线和主线ED后的天文讲述似乎是最打动我的地方。个人觉得HD版的BGM更有感染力,推原版也去steam支持一下官中吧。另外,既然是星空的记忆,第一个HS在星空下野X也无可厚非吧(4 +0-0 +1.5-0.5+1 +1.5+1+0=8.5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6-15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PC
4 +0-0 +1.5-0+1 +2+0.5+0=9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6-8 / 标签: FROMSOFTWARE Switch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ARPG RPG
明显感到优于魂3。第一个印象深刻的点是月光蝶,然后初见王城和灰烬湖的时候非常震撼,打动人心的BGM也很多。不过我还是觉得跑图3分钟boss十秒钟然后循环就离谱,指混沌温床,我卡的最久的boss。4 +4-1 +0.5-0+0 +1+1+0 -0.5=9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9-9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高橋哲哉 MonolithSoft 光田康典 RPG
第一次几乎啥也不做地连续打一个游戏六七十小时。群岛非常棒。剧情体验飘忽不定。游戏性方面的体验几乎没有缺点,非常爽快,可能是因为靠DLC/SL组阵容打BOSS,并且开着不遇敌跑图吧。只是主线每次过场动画后都会听到一句 何とか戻ってきました,比较搞笑。4 +3-0.5 +1-0.5+0.5 +1+1.5+0 -1=9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PC
喜欢鸥紬两线,主线电波不合,pocket线体验极差。4 +0-0 +1.5-0.5+0.5 +1.5+1+0 = 8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7-21 / 标签: PC STEAM 平台跳跃 横版 Metroidvania
建议平台跳跃玩家尝试一下创意工坊里的教程关,这游戏的平台跳跃深度令人震惊。Normal难度里主线通关,暂时告一段落。游戏可玩性极高,低通、速通可挖掘内容非常多,有大量破序选择。不擅长动作和弹幕游戏的话,降低难度也能体验到银河城探索的快乐。4 +3-0 +1-0+0 +0+0.5+0 -1 =7.5
玩过的标签
- 147PC
- 78galgame
- 46STEAM
- 34RPG
- 30横版
- 27Switch
- 24任天堂
- 22平台跳跃
- 19ARPG
- 16JRPG
- 15ACT
- 14国产
- 14解谜
- 14Metroidvania
- 13童年
- 12AVG
- 11PS5
- 10马里奥
- 8PS4
- 8SquareEnix
- 8key
- 7FROMSOFTWARE
- 7独立游戏
- 7Capcom
- 6Valve
- 6FAVORITE
- 6宫崎英高
- 6Nitro+
- 5田中ロミオ
- 5推理
- 5SRPG
- 5手游
- 4PSV
- 4FPS
- 4巧舟
- 4悬疑
- 4leaf
- 4FC
- 4开放世界
- 4RTS
- 3AKABEiSOFT2
- 3冬茜トム
- 3なかひろ
- 3XGP
- 3最终幻想
- 3漆原雪人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柚子社
- 3麻枝准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EA
- 3東方Project
- 3IOS
- 3传颂之物
- 3MMORPG
- 3falcom
- 3TPS
- 2FlyingShine
- 2D.O.
- 2SCA-自
- 2GBA
- 2FrontWing
- 2枕
- 2黑暗之魂
- 2FD
- 25pb
- 2横尾太郎
- 2さかき傘
- 2SAGAPLANETS
- 2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