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Magical Charming!
ISLAND DIARY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あけいろ怪奇譚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要是友情、羁绊和希望真的可以感化一切、超越种族斗争,那巴别塔也不会覆灭了吧 / 冬茜也知道光靠嘴炮太敷衍了,于是装模做样给反派加了“我可不是那么好说服的,开打”的剧情(包括后期某个角色的牺牲也是一个道理),关键是打到最后还是靠嘴炮,还是靠那一套友情羁绊,还是那一套都合主义,关键每个人都还得来一遍,来一遍人物形象就崩一遍。/ 说实话,哪怕本作没有那个trick,停在第八章把メア救出来为止,我的评价可能还会更高,メア的成长弧光非常动人。但一旦要写这个trick,就把问题拉到了几个主角不可能解决的高度,冬茜自己都没有答案,结果只能狗尾续貂,一泻千里。真的十分可惜,成也叙诡,败也叙诡。
1414
剧情:本来玩到中期是觉得可以给8分的,后期BOSS登场搞得和当年火影忍者打辉夜一样疯狂套娃,真受不了…… 画面:白蛋的画我很喜欢,但是画Gal感觉还是有些不行,比如男角色也画的过于软萌了。 音乐:BGM不好不差。OPED插入曲没有一首留下印象的。 总之体验最好的阶段应该是全剧进度40%~80%的部分。
无论是设定,还是诡叙都是相当不错的,缺点是后期大量的战斗描写让人感到乏味,后期的战斗基本不是绝境开挂就是绝境救场,到女王那里我都已经看得想c了,不过总体而言本作还是相当值得一玩的,大部分的伏笔都回收了,至于细节只要不去细想还是没有太大硬伤的,剧中反转所带来的惊喜远大于后期战斗的枯燥,总之这是部瑕不掩瑜的优秀作品
玩完有快2年追评一下,非常好反转,使我的大脑旋转。可以说是把冬茜掀桌子式的反转的优点和难崩的收尾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的一作。说实话剧本缺点其实很多,不论是过于拖沓的战斗(这一块演出和白玉一起背锅)还是典中典的圣母塑造、不流血战争,以及让人气笑到想一拳打穿屏幕的结尾,但是冬茜的在剧情中写的多次惊天反转和一条相当不错的暗线还是让我给这作能打上9分。啊?你问我为什么最后打8分,这一分扣的白玉的,画的什么玩意,崩的要4jpg(杰斯拿枪jpg)
虽然被狗尾续貂的结局气晕,但是陨石哥真的太帅了!
我觉得很好玩就足够了。。 推了30+h,故事的完成度很高,剧情本身不违背“契诃夫之枪”,没有解释不通的地方,最后战斗的部分见仁见智吧,我在看打金发打的时候已经有点疲劳了,在后来打蛇女的时候感觉已经乏力了 前期无论是打第一条大蛇,还是中间几场战斗,都是在一边完善主角团的形象一边推进的,最后有点“三而竭”的感觉 当然,冬茜的机械降神,女主从“圆环之理”的变化有点挑人(笑) 白玉的原画,很不错的bgm,合格的战斗的描写部分,为剧情服务的人物设计,总体来说的完成度很高,值得游玩。。
中期反转确实精彩,白玉的作画也确实可爱,但是剧情逻辑有很严重的问题,有些细节完全不能多想,一路玩下来让我代入男主最想做的居然是投敌,大叔塑造的确实很好但是最后决战也是烂完,那么坚定强大的意志以为是什么深仇大恨结果到最后也就是因为女人,前面塑造的多强大后面就有多小丑,最让我恶心的还是这个结局,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写太大了发现收不回来了就直接开摆纯纯乱写,前面能打七分这个结局气的让我想打负分,只能说可惜了这么好的作画
如好
剧情方面总的来说是冬茜三部(另外俩是奇异恩典和樱云)里面最大的反转和最佳诡叙,世界观建立的还是非常宏大有趣的,就是怎么也不太像galgame,根本没有个人线(全是插曲)。因为没有个人线所以一镜到底,所以观感还行(但是卷心菜你能不能加个跳到下一选项啊,c的很折磨啊)。几个女主最后都更像是朋友而不是恋人,恋爱描写远不如樱云。剧情因为世界观太大了,又谈到了种族歧视,战争之类的,冬茜也确实没收好(现实都还在ttk,游戏还是太美好了),最大反转绝对是近几年最杰出的场面之一,几个小反转也不错,但是战斗反转有点过头了,大概是——“你怎么开挂,我也有挂”,“什么你还有挂,不好意思我也还有挂”,没完没了的感觉。结局emm。。。别人假ed是告诉你bd了,你假ed碎玻璃吓我一跳结果是he?特洛伊人复活了干嘛,还让不让人类活了?毕业还是很感动的 但是总的来说我对于剧情还是
要是友情、羁绊和希望真的可以感化一切、超越种族斗争,那巴别塔也不会覆灭了吧 / 冬茜也知道光靠嘴炮太敷衍了,于是装模做样给反派加了“我可不是那么好说服的,开打”的剧情(包括后期某个角色的牺牲也是一个道理),关键是打到最后还是靠嘴炮,还是靠那一套友情羁绊,还是那一套都合主义,关键每个人都还得来一遍,来一遍人物形象就崩一遍。/ 说实话,哪怕本作没有那个trick,停在第八章把メア救出来为止,我的评价可能还会更高,メア的成长弧光非常动人。但一旦要写这个trick,就把问题拉到了几个主角不可能解决的高度,冬茜自己都没有答案,结果只能狗尾续貂,一泻千里。真的十分可惜,成也叙诡,败也叙诡。
1414
剧情:本来玩到中期是觉得可以给8分的,后期BOSS登场搞得和当年火影忍者打辉夜一样疯狂套娃,真受不了…… 画面:白蛋的画我很喜欢,但是画Gal感觉还是有些不行,比如男角色也画的过于软萌了。 音乐:BGM不好不差。OPED插入曲没有一首留下印象的。 总之体验最好的阶段应该是全剧进度40%~80%的部分。
无论是设定,还是诡叙都是相当不错的,缺点是后期大量的战斗描写让人感到乏味,后期的战斗基本不是绝境开挂就是绝境救场,到女王那里我都已经看得想c了,不过总体而言本作还是相当值得一玩的,大部分的伏笔都回收了,至于细节只要不去细想还是没有太大硬伤的,剧中反转所带来的惊喜远大于后期战斗的枯燥,总之这是部瑕不掩瑜的优秀作品
玩完有快2年追评一下,非常好反转,使我的大脑旋转。可以说是把冬茜掀桌子式的反转的优点和难崩的收尾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的一作。说实话剧本缺点其实很多,不论是过于拖沓的战斗(这一块演出和白玉一起背锅)还是典中典的圣母塑造、不流血战争,以及让人气笑到想一拳打穿屏幕的结尾,但是冬茜的在剧情中写的多次惊天反转和一条相当不错的暗线还是让我给这作能打上9分。啊?你问我为什么最后打8分,这一分扣的白玉的,画的什么玩意,崩的要4jpg(杰斯拿枪jpg)
虽然被狗尾续貂的结局气晕,但是陨石哥真的太帅了!
我觉得很好玩就足够了。。 推了30+h,故事的完成度很高,剧情本身不违背“契诃夫之枪”,没有解释不通的地方,最后战斗的部分见仁见智吧,我在看打金发打的时候已经有点疲劳了,在后来打蛇女的时候感觉已经乏力了 前期无论是打第一条大蛇,还是中间几场战斗,都是在一边完善主角团的形象一边推进的,最后有点“三而竭”的感觉 当然,冬茜的机械降神,女主从“圆环之理”的变化有点挑人(笑) 白玉的原画,很不错的bgm,合格的战斗的描写部分,为剧情服务的人物设计,总体来说的完成度很高,值得游玩。。
中期反转确实精彩,白玉的作画也确实可爱,但是剧情逻辑有很严重的问题,有些细节完全不能多想,一路玩下来让我代入男主最想做的居然是投敌,大叔塑造的确实很好但是最后决战也是烂完,那么坚定强大的意志以为是什么深仇大恨结果到最后也就是因为女人,前面塑造的多强大后面就有多小丑,最让我恶心的还是这个结局,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写太大了发现收不回来了就直接开摆纯纯乱写,前面能打七分这个结局气的让我想打负分,只能说可惜了这么好的作画
如好
剧情方面总的来说是冬茜三部(另外俩是奇异恩典和樱云)里面最大的反转和最佳诡叙,世界观建立的还是非常宏大有趣的,就是怎么也不太像galgame,根本没有个人线(全是插曲)。因为没有个人线所以一镜到底,所以观感还行(但是卷心菜你能不能加个跳到下一选项啊,c的很折磨啊)。几个女主最后都更像是朋友而不是恋人,恋爱描写远不如樱云。剧情因为世界观太大了,又谈到了种族歧视,战争之类的,冬茜也确实没收好(现实都还在ttk,游戏还是太美好了),最大反转绝对是近几年最杰出的场面之一,几个小反转也不错,但是战斗反转有点过头了,大概是——“你怎么开挂,我也有挂”,“什么你还有挂,不好意思我也还有挂”,没完没了的感觉。结局emm。。。别人假ed是告诉你bd了,你假ed碎玻璃吓我一跳结果是he?特洛伊人复活了干嘛,还让不让人类活了?毕业还是很感动的 但是总的来说我对于剧情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