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6-1 / 标签: AVG STEAM PC 悬疑
还是喜欢第二章,中段也不错,最后一章观感太差了(我觉得太短太草率了而不是太长了,而且还都合,我宁可看作者复读“别放开手”)。第五章日常太短,后续难以共情。另外有个问题,读到中段已知接下来肯定还是堆叠悲剧的时候没什么读下去的动力。 4 +0-0 +2-0.5+0.5 +1.5+1+0 = 8.5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4-2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SF 范乃秋晴 PC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遍布全篇的说明书扣分,严重影响体验,说好的轻小说作家会讲故事呢。。中段开始体验下降,理由和island一样。细讲太多错误设定的话会对真相失去兴趣的,何况真相推进还慢得很。4 +0-0 +2-0.5+0.5 +1.5+0.5+0 =8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11-3 / 标签: 同人 悬疑 AVG NEW++ PC
个人还是推荐通关前不要看消耗点数的东西,从冷冰冰的古老文本中直接获取信息的冲击力完全不能和从主线展开中获取信息相提并论,该有的信息主线也都会有,点数只是提前获取而已。不给10分是因为缺少了真正共鸣的东西,对剧本没有任何意见,终于知道『认为剧情最好的作品』该填什么了。4 +0+0 +3-0+0.5 +1.5+0(1)+0=9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PC STEAM
扎实啊,各种来龙去脉说得清清楚楚,代价就是很多时候游戏体验极差。4 +0-0 +2-0.5+0.5 +1+0.5+0=7.5
玩过的标签
- 147PC
- 78galgame
- 46STEAM
- 34RPG
- 30横版
- 27Switch
- 24任天堂
- 22平台跳跃
- 19ARPG
- 16JRPG
- 15ACT
- 14国产
- 14解谜
- 14Metroidvania
- 13童年
- 12AVG
- 11PS5
- 10马里奥
- 8PS4
- 8SquareEnix
- 8key
- 7FROMSOFTWARE
- 7独立游戏
- 7Capcom
- 6Valve
- 6FAVORITE
- 6宫崎英高
- 6Nitro+
- 5田中ロミオ
- 5推理
- 5SRPG
- 5手游
- 4PSV
- 4FPS
- 4巧舟
- 4悬疑
- 4leaf
- 4FC
- 4开放世界
- 4RTS
- 3AKABEiSOFT2
- 3冬茜トム
- 3なかひろ
- 3XGP
- 3最终幻想
- 3漆原雪人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柚子社
- 3麻枝准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EA
- 3東方Project
- 3IOS
- 3传颂之物
- 3MMORPG
- 3falcom
- 3TPS
- 2FlyingShine
- 2D.O.
- 2SCA-自
- 2GBA
- 2FrontWing
- 2枕
- 2黑暗之魂
- 2FD
- 25pb
- 2横尾太郎
- 2さかき傘
- 2SAGAPLANETS
- 2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