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3-7-18 / 标签: 2020 TV 押井守 Drive
(5/10)押井守晚年也就拍这种自娱自乐的恶搞片了。演出不同与定式但目的是节省画幅成本,夜景航拍镜头和满口横飞的neta只是想找地方堆砌一通罢了;设定并非无谓之物,能看出些许解构刻板印象的用意,但所占篇幅连浅尝辄止都算不上;最摆烂的是大量单元回废话连篇的文本和一盘散沙的结构,人物塑造行动逻辑全被导演自嗨牺牲掉了,留下的观感不能说昏昏欲睡,至少是无聊至极。ep9和ep12较有趣,鸭子你开心就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 标签: 2023 TV 安部祐二郎 Drive
(6.5/10)依旧保持了特效画很炫而人物画很草的风格,一定程度上牺牲少女的「美感」来换取搞笑的「颜艺」。但素晴本篇是利用四人组不同属性才做到了娱乐效果的来回传递和反复利用,而本作视角只限于惠惠一人,缺少新鲜感和捧场吐槽很容易形成干涩没梗的冷场状况,演出效果也在不多的严肃和娱乐之间徘徊不定,但声优的演技还是为本片增色不少,偶有与本篇对应的要素呼应做的还算过关。小米可爱捏,第三季差不多该端上来了罢。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184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6WEB
- 652021
- 632022
- 50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02018
- 292014
- 282016
- 282019
- 272015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42017
- 23富野由悠季
- 232012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6
- 172009
- 162008
- 16J.C.STAFF
- 152004
- 151989
- 14MAPPA
- 141998
- 13宫崎骏
- 131993
- 13出崎统
- 13198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2001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1美国
- 11泡面番
- 112000
- 101996
- 10押井守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WITSTUDIO
- 101994
- 10川尻善昭
- 101992
- 101997
- 10Production.I.G
- 101999
- 10GAINAX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ProductionI.G
- 81986
- 8京阿尼
- 8BrainsBase
- 7大友克洋
- 7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