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 TV 斋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7/10)四格萌豚漫改新尝试。制作演出声优搭配相对合拍,对女主社恐人设的二次元萌属性拿捏可爱捏,作画质量不算精细但流畅度极佳,背景和声音处理也很用心。本作大胆的在镜头语言和演出形式等方面做了很多尝试,可算是对于这一题材的小创新,可惜中期的演出风格使整体连接不畅,对于社恐女主的塑造还是“表演”的娱乐性质大于时代剖析。不过,日常戏好看才是萌豚番的精髓,这样来看倒也算功大于过,新人监督未来可期啊。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9 / 标签: 2021 TV 石滨真史 CloverWorks
(6/10)混蛋,后面剧情明显跳太多了啊,你赶什么赶。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5 / 标签: 2021 TV 若林信 CloverWorks
(6.5/10)很喜欢这片的一些想法,画面的制作相当不错,人设个个充满魅力,可惜剧本明显的光顾着想到什么就展开什么,一步步乱加各种设定直到彻底超出能够收束的范畴,最后干脆就摆烂了,只能说可惜。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184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6WEB
- 652021
- 632022
- 50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02018
- 292014
- 282016
- 282019
- 272015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42017
- 23富野由悠季
- 232012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6
- 172009
- 162008
- 16J.C.STAFF
- 152004
- 151989
- 14MAPPA
- 141998
- 13宫崎骏
- 131993
- 13出崎统
- 13198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2001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1美国
- 11泡面番
- 112000
- 101996
- 10押井守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WITSTUDIO
- 101994
- 10川尻善昭
- 101992
- 101997
- 10Production.I.G
- 101999
- 10GAINAX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ProductionI.G
- 81986
- 8京阿尼
- 8BrainsBase
- 7大友克洋
- 7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