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2022 TV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7/10)无论有怎样的深入解读,连表层功夫做不好都是空谈。生骸村故事明明有很多新设定和桥段构思,村落其他人缺少描写就罢了,可深入剖析的核心人物三贤传奇物语居然也屡次浅尝辄止。演出没做好情绪从铺垫到爆发的背后逻辑,只剩恶心的猎奇,感知不到人物动机和情感渲染,甚至觉得强行开虐。武戏节奏拉胯音乐数量吃紧导致思路常常跑偏,若能拓展到24集应该会提升不少。优秀单回有1、7、10集,但总体看的人连连叹息。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26 / 标签: 2017 TV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二刷(7.5/10)开局十分有吸引力的世界观直接抓住观众的眼球,很快下了深渊,但是中期大概四五集的节奏有些拖沓,显得过于顺畅,其实对地表和第一二层的生态世界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比较可惜,爆点不够明显后危机感也严重不足,更像是异世界旅行,后期第十集终于开始发力,一集拉动观众神经直接引入血腥和黑暗的内容,并引出娜娜奇的角色故事,最终回四十七分钟感情渲染力很好,结尾对照很工整,序章结束。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184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6WEB
- 652021
- 632022
- 50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02018
- 292014
- 282016
- 282019
- 272015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42017
- 23富野由悠季
- 232012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6
- 172009
- 162008
- 16J.C.STAFF
- 152004
- 151989
- 14MAPPA
- 141998
- 13宫崎骏
- 131993
- 13出崎统
- 13198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2001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1美国
- 11泡面番
- 112000
- 101996
- 10押井守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WITSTUDIO
- 101994
- 10川尻善昭
- 101992
- 101997
- 10Production.I.G
- 101999
- 10GAINAX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ProductionI.G
- 81986
- 8京阿尼
- 8BrainsBase
- 7大友克洋
- 7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