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0-21 / 标签: 2013 TV 今石洋之 TRIGGER
二刷(7.5/10)麻中麻,看完感觉要长脑子的胡逼原创动画。脚本设计远逊于天元突破,完全是技法套路排列组合强推剧本前进,主旨随剧本转型变得模糊不清:前期校园勉强可作为假社会/世界的缩影,但中期修学旅行之后真社会/世界与校园的边界粗暴地融合在了一起;制造戏剧感的方法除了粗糙的伏笔回收以外就是对“反转”的叠加甚至滥用,但将卖肉的恶趣味超越性别与风格交融实属宅系突破。不经推敲之处也能是作品想表达的一部分,一面利用设定隐喻反复巩固塑造的人物形象一面又不断加重世界观的不稳定性,并在最终集的对话中彻底抛弃合理性,硬角色软剧本的处理居然暴走到了后现代的程度。“我们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人啊!”连这种自我指涉也在你的套路之中吗?原来满舰饰真子一家才是作品核心的代表,我tm跪了,「斩服」斩到最后“废燃”已成艺术。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3-5-28 / 标签: 2015 WEB 雨宫哲 TRIGGER
(6/10)便宜动画的神经病灵魂。预算省到没几张画在动,因此有更多空间玩低成本演出,扳机社一贯风格、声优的加料、ed有品味的配乐、暗黑科幻土嗨背景等带来的反差感就像看鬼畜视频,有时能给人笑yue了,文戏虽然古板但偶尔也做的像那么回事。主要缺点是服装上色太视觉污染,纸片人战斗严重限制表现力上限,进展节奏不够痛快流利导致中期观感疲乏,过分水时长,不同集数间剧情也略跳跃。南无三,这结局没收拢是多么失礼!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184剧场版
- 179OVA
- 106短片
- 66WEB
- 652021
- 632022
- 502023
- 39SUNRISE
- 39MADHouse
- 36国产
- 352020
- 342013
- 302018
- 292014
- 282016
- 282019
- 272015
- 26新房昭之
- 25欧美
- 242017
- 23富野由悠季
- 232012
- 23SHAFT
- 212010
- 192011
- 182007
- 17吉卜力
- 172006
- 172009
- 162008
- 16J.C.STAFF
- 152004
- 151989
- 14MAPPA
- 141998
- 13宫崎骏
- 131993
- 13出崎统
- 131988
- 122005
- 12石黑升
- 112001
- 11A-1Pictures
- 111987
- 11美国
- 11泡面番
- 112000
- 101996
- 10押井守
- 101990
- 10SILVERLINK.
- 10WITSTUDIO
- 101994
- 10川尻善昭
- 101992
- 101997
- 10Production.I.G
- 101999
- 10GAINAX
- 9庵野秀明
- 92002
- 8今石洋之
- 81995
- 8ProductionI.G
- 81986
- 8京阿尼
- 8BrainsBase
- 7大友克洋
- 7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