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9 / 标签: 香草社 PS4
玩之前期待很高,玩之后不能说是失望,只能说不太及预期。叙事结构确实出彩,但因为多视角的缘故,故事的一些关键悬念是很有可能被猜到的,这种逐渐揭开面纱的过程个人来说不如直接的冲击性事实来得震撼,NS版上确实是做了优化,但战斗部分还是卡得不行,都有点掉分。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6-19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隽永的散文作品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6-19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SCA-自
虽然讨厌扶他自,但是素晴还是值得一个高分的,正因为他的电波气质,才让扶他自的文笔水平的缺陷没有那么明显,巧妙的结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文本的中心性,一定程度的悬念是一块非常好的遮羞布。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3-6-19 / 标签: 塞尔达 任天堂 时之笛 FAMI满分
玩的3DS版,第一个接触的传统塞尔达作品,好玩得废寝忘食,虽然迷宫找路卡关很折磨,但在后面解开谜题的成就感面前也成了游戏体验的一部分。剧情印象深刻,故事纯真,动人肺腑。音乐流传几十年,经久不衰。守正出奇,任天堂在时之笛上成功同时完成了这两个部分。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6-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PC
美轮美奂的游戏,无法想象这是一部独立作品,19年真的是独立游戏爆发的一年,同时期的极乐迪斯科应该是没有续作了,期待星际拓荒可以带来新的惊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6-19 / 标签: KID galgame Ever17 悬疑
E17久闻大名,在玩这部之前已经玩了混沌系列和石头门12,但在游玩这部过程中依然给了我不小的震撼。起承转合极为顺畅,打越优秀的文本功底让玩家极快地站到了舞台之上。在我心目中,这部应该是与极限逃脱999并列打越巅峰的作品。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我觉得有些过誉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5-27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手感真不错啊,银河城游戏真的很容易让人沉迷 -
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1992-09-27(SFC) / SFC、NDS、Android等 / RPG
2023-5-27 / 标签: RPG 勇者斗恶龙 NDS 天空三部曲
至今还记得和比安卡在大陆旅行的感动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冈崎律子 交响乐之雨
真玩睡着了,睡得很香甜,有种以前看水星导航员的感觉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5-27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开山鼻祖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5-27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个人差点没玩下去…马里奥不太适合我,但在里面感受到的乐趣属实是独一档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5-27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还记得当年配招配到半夜三更的时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5-27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一路把5pb的作品打得差不多,石头门看起来反而没有那么惊艳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3-5-2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JRPG
优秀。美术上相比前作更加大胆,人物刻画相比P4更脸谱化了,但也更加突出了各角色的魅力之处,剧情合情合理,虽然一些事看起来比较有争议,但谁又没有中二时期呢?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27 / 标签: JRPG 高橋哲哉 任天堂
果然我只是看雷总不顺眼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27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虽然没有里线,虽然剧情有时候的发展还是让我不明所以,虽然主角们的行动偶尔确实有点不合逻辑,但这是月姬remake啊!能看到熟悉的角色在现在以高规格呈现,满昏!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5-16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的作品中唯一让我沉迷的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3-5-16 / 标签: Valve PC STEAM
V社的神鬼二象性,但他总能在一些奇怪的时候端出颠覆业界的作品,比如这部alyx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5-16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非常引人入胜的西部,但玩着没有令人上瘾的感觉,真实,但是差一点严肃之余的放松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1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生存恐怖
优秀的重制版,业界的重制新标杆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3PC
- 10独立游戏
- 10RPG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key
- 4FROMSOFTWARE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宫崎英高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Type-Moon
- 3ACT
- 3Nitro+
- 2开放世界
- 2奈须きのこ
- 2横版
- 2寿司勇者
- 2NS
- 2Valve
- 2卡牌
- 2瀬戸口廉也
- 2Rockstar
- 2Capcom
- 2王道
- 2勇者斗恶龙
- 2SquareEnix
- 2黄油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手游
- 2麻枝准
- 2女神异闻录
- 2ATLUS
- 2NDS
- 2GAL
- 2muv-luv
- 1科学妄想ADV
- 1生化奇兵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致郁
- 1龙与地下城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合金装备
- 1种种菜泡泡妞打打怪
- 15pb.
- 1命运石之门
- 1艺术品
- 1天空三部曲
- 1去月球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沙盒
- 1MonolithSoft
- 1SWEET&TEA
- 1尼尔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香草社
- 1神还原
- 1奥日与迷失森林
- 1Switch
- 1CRPG
- 1BlueArchive
- 1KEI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