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in the life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in the life
2016-03-25 / PC / RPG
2024-4-24 / 标签: 神还原 RPGMaker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神还原,带着猪队友被小怪暴打吃节约餐睡马棚,实在很难绷得住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4-23 / 标签: 解密 PC 恐怖 独立游戏
不恐怖,但是解密还蛮有意思,难度虽不高,但是和整体氛围非常融合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JRPG
先玩的P4P5再玩的P3,明显感觉主题变得严肃得多了,整体游戏体验没有特别难受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前期剧情爆点太少,中后期展开太快,相比几位主角的故事,一些社群配角的故事反而更触动人。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4-1-16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历代地图设计之最强,但是很多设计要素还很粗糙,玩起来不是很舒服。难度主要还是集中在过图上,boss基本上没啥难度,唯一一部迷路了的魂游 -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23 / 标签: ACT 机娘 黄油 空战
里界装甲核心,上手以后发现战斗0深度0难度,想看看战败cg都困难,剧情不明所以,节奏慢得要死,作为一个黄油连HScene都挺敷衍,还不如几年前的AI少女呢。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23 / 标签: FROMSOFTWARE 萝卜 ACT 装甲核心
很好玩,机战很爽。但武器平衡真的太烂了…在掏出双喷双电针之前我就像个废物给boss刮痧,掏出以后boss连话都说不完,二三周目我想看剧情必须自己遛狗,等文本弹完上去两枪做掉。剧情上有点过于牵强了,3个周目的结局都突出一个不明所以,看了解析还是一头雾水,很难理解角色动机,哪怕多加点文件搜集要素呢?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9-23 / 标签: 黑童话 寿司勇者 RPGMaker
玩过2代再玩1代。只能说也是一部好作品,可惜2代太优秀了导致1代的套路显得不是很惊艳,整体故事也比较单薄。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9-23 / 标签: RPGMaker RPG 寿司勇者
40h通关,带DLC3。一部非常优秀的魂系作品,语焉不详的剧情,猎奇的场景设计和演出,复杂的流程和最后惊人的反转。美中不足的还是rpgmaker的机能限制,可以看出很多场景的特色做得不够明显,以及除了几个主要角色,其他人的塑造不够多,文本量少得可怜,在多周目设置下一些地方做得不能说很方便。即便如此,仍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如果作者后面出了小红帽后续我再把分调高一点吧:)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7 / 标签: PC RPG 龙与地下城
太好玩了,治愈电子阳萎 -
节奏医生 Rhythm Doctor
2021年2月26日(Early Access) / PC / Rhythm
2023-6-26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STEAM
非常有意思,我以为作为老音游玩家可以占到便宜,结果还是手忙脚乱哈哈哈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6-25 / 标签: 小島秀夫 合金装备 Konami
手感一等一的好,无论是操作还是战斗,加上极高的自由度,每次据点战都有新感觉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23-6-25 / 标签: 任天堂 口袋妖怪
第一次玩是在小学的机房里,因为机房有还原卡,所以每次玩只有40分钟,整个游戏内容就变成了40分钟内的速通。那时也没有什么攻略,前面的流程一遍又一遍打,只为了看到更后面的内容。因为一直很怀念,后来重温,才发现怀念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在机房争分夺秒绞尽脑汁的时光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6-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致郁 唐辺葉介
从电气马戏团来看,濑户口擅长的是用冷彻的笔法描写现实背景下的疯狂,但这种“疯狂”其实精神分析的比重不多,更多的是一种对现代性的反叛。和濑户口其他作品相比,暗之部屋的悬疑味道更重,精神分析的部分着墨也更加多,这也造就了这部作品独一无二的味道。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muv-luv
一路跳过的extra篇……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6-20 / 标签: Nitro+ galgame 5pb
我认为混沌头作为混沌系列开山作,设定上其实是最具深意的,苦于剧情和完整性的一些原因,整体评价不如混沌子,实在可惜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还算不错的小品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6-19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怎么说呢,故事很喜欢,叶奈法很好看,女儿很可爱,支线任务很充实,世界观很完整,但我真的不喜欢玩,我宁愿打两把昆特牌也不愿意去探索,做任务的时候纯粹凭借着清单在消耗时间,做完任务也没啥成就感。现在看来,巫师缺少的其实就是一些灯塔式的指引,缺少一些可以激发玩家探索欲望的东西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6-19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长,非常长的一部作品。整体上来说观感不错,虽然有一些线写得不太行(点名批评龙骑),但瑕不掩瑜,延续了Key社一贯的“感动”路线(还有刀),纵向看来,算是Key社的作品最高的一档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6-19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沙盒
我觉得我属于不太会玩沙盒的类型,但GTA5玩起来还是爱不释手。说不出来哪里好,也不好评价,但确实好玩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3PC
- 10独立游戏
- 10RPG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key
- 4FROMSOFTWARE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宫崎英高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Type-Moon
- 3ACT
- 3Nitro+
- 2开放世界
- 2奈须きのこ
- 2横版
- 2寿司勇者
- 2NS
- 2Valve
- 2卡牌
- 2瀬戸口廉也
- 2Rockstar
- 2Capcom
- 2王道
- 2勇者斗恶龙
- 2SquareEnix
- 2黄油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手游
- 2麻枝准
- 2女神异闻录
- 2ATLUS
- 2NDS
- 2GAL
- 2muv-luv
- 1科学妄想ADV
- 1生化奇兵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致郁
- 1龙与地下城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合金装备
- 1种种菜泡泡妞打打怪
- 15pb.
- 1命运石之门
- 1艺术品
- 1天空三部曲
- 1去月球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沙盒
- 1MonolithSoft
- 1SWEET&TEA
- 1尼尔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香草社
- 1神还原
- 1奥日与迷失森林
- 1Switch
- 1CRPG
- 1BlueArchive
- 1KEI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