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1-10-2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桜井政博 大乱斗
作为一个本代入坑的大乱斗玩家,去了解了这部游戏的历史,进去被大佬当沙包虐了几百个小时后,我只想说: 樱井牛逼!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3-5-16 / 标签: Valve PC STEAM
V社的神鬼二象性,但他总能在一些奇怪的时候端出颠覆业界的作品,比如这部alyx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5-27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开山鼻祖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3-6-19 / 标签: 塞尔达 任天堂 时之笛 FAMI满分
玩的3DS版,第一个接触的传统塞尔达作品,好玩得废寝忘食,虽然迷宫找路卡关很折磨,但在后面解开谜题的成就感面前也成了游戏体验的一部分。剧情印象深刻,故事纯真,动人肺腑。音乐流传几十年,经久不衰。守正出奇,任天堂在时之笛上成功同时完成了这两个部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0-7
1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5-16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非常引人入胜的西部,但玩着没有令人上瘾的感觉,真实,但是差一点严肃之余的放松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5-16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的作品中唯一让我沉迷的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个人型月最喜欢的一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9 / 标签: 香草社 PS4
玩之前期待很高,玩之后不能说是失望,只能说不太及预期。叙事结构确实出彩,但因为多视角的缘故,故事的一些关键悬念是很有可能被猜到的,这种逐渐揭开面纱的过程个人来说不如直接的冲击性事实来得震撼,NS版上确实是做了优化,但战斗部分还是卡得不行,都有点掉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11-17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可以让人以非常轻松的心态玩的一部作品,仿佛化身游戏中的Jill与顾客谈天说地,不时讽刺一下现实,再讽刺一下自己。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1-17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gal,氛围塑造十分出色,回忆滤镜+1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1-10-25 / 标签: 独立游戏 RPGMaker 艺术品
完全无法想象这是部独立作品,对数值的把控、人物的刻画、剧情的构造、流程细节上的优化,实在太过惊艳,只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作者下一款作品。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9 / 标签: 时空旅行 KEIZO PC 横版 独立游戏
电子伟哥名不虚传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27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虽然没有里线,虽然剧情有时候的发展还是让我不明所以,虽然主角们的行动偶尔确实有点不合逻辑,但这是月姬remake啊!能看到熟悉的角色在现在以高规格呈现,满昏!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7 / 标签: PC RPG 龙与地下城
太好玩了,治愈电子阳萎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6-19 / 标签: KID galgame Ever17 悬疑
E17久闻大名,在玩这部之前已经玩了混沌系列和石头门12,但在游玩这部过程中依然给了我不小的震撼。起承转合极为顺畅,打越优秀的文本功底让玩家极快地站到了舞台之上。在我心目中,这部应该是与极限逃脱999并列打越巅峰的作品。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1-11-17 / 标签: JRPG 勇者斗恶龙 SquareEnix
不得不说,JRPG这一块,DQ拿捏得死死的。本以为是无聊的王道剧情,结果却是塑造丰满的人物、超展开加成下的王道剧情,实在抵挡不住啊…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27 / 标签: JRPG 高橋哲哉 任天堂
果然我只是看雷总不顺眼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6-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PC
美轮美奂的游戏,无法想象这是一部独立作品,19年真的是独立游戏爆发的一年,同时期的极乐迪斯科应该是没有续作了,期待星际拓荒可以带来新的惊喜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1-10-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此心安处是吾乡”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JRPG
先玩的P4P5再玩的P3,明显感觉主题变得严肃得多了,整体游戏体验没有特别难受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前期剧情爆点太少,中后期展开太快,相比几位主角的故事,一些社群配角的故事反而更触动人。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3PC
- 10独立游戏
- 10RPG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key
- 4FROMSOFTWARE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宫崎英高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Type-Moon
- 3ACT
- 3Nitro+
- 2开放世界
- 2奈须きのこ
- 2横版
- 2寿司勇者
- 2NS
- 2Valve
- 2卡牌
- 2瀬戸口廉也
- 2Rockstar
- 2Capcom
- 2王道
- 2勇者斗恶龙
- 2SquareEnix
- 2黄油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手游
- 2麻枝准
- 2女神异闻录
- 2ATLUS
- 2NDS
- 2GAL
- 2muv-luv
- 1科学妄想ADV
- 1生化奇兵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致郁
- 1龙与地下城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合金装备
- 1种种菜泡泡妞打打怪
- 15pb.
- 1命运石之门
- 1艺术品
- 1天空三部曲
- 1去月球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沙盒
- 1MonolithSoft
- 1SWEET&TEA
- 1尼尔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香草社
- 1神还原
- 1奥日与迷失森林
- 1Switch
- 1CRPG
- 1BlueArchive
- 1KEI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