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3-12 / 标签: 手游 美少女 BlueArchive
除了不好玩什么都好的作品,音乐剧情人设着实顶尖中的顶尖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9 / 标签: 时空旅行 KEIZO PC 横版 独立游戏
电子伟哥名不虚传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22-9-27 / 标签: NDS 符文工房 种种菜泡泡妞打打怪 牧场物语
妹子们真可爱啊真可爱啊真可爱啊,扣一分给台风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开放世界
0分开放世界,0分近战体验,0分指引,1分堆料 用难度挡人的设计就像宫崎英高按着我的头吃屎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1-11-17 / 标签: JRPG 勇者斗恶龙 SquareEnix
不得不说,JRPG这一块,DQ拿捏得死死的。本以为是无聊的王道剧情,结果却是塑造丰满的人物、超展开加成下的王道剧情,实在抵挡不住啊…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11-17 / 标签: 轮回 galgame GAL
全线感受都不太好,可以感受到剧本对读者的恶意,反转反转再反转,这种被人耍了的感觉真是难受得不行。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1-11-17 / 标签: Capcom 鬼泣 PC
从鬼泣3开始,可能是玩的最后一部鬼泣了。出了5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但失望却是不断,动作却是仍有深度,但实在无力钻研和练习了。 -
节奏光剑 Beat Saber
2019年5月21日 / PS VR2、Oculus Quest、PS VR等 / VRMUG
2021-11-17 / 标签: VR 音游 STEAM
玩了一会,手真tm累…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1-11-17 / 标签: PC 横版 奥日与迷失森林
美术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银之树部分可以很清晰地感受到自己仿佛变成了ori,配合着激昂,且死后不会重置的音乐,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1-17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gal,氛围塑造十分出色,回忆滤镜+1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11-17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可以让人以非常轻松的心态玩的一部作品,仿佛化身游戏中的Jill与顾客谈天说地,不时讽刺一下现实,再讽刺一下自己。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11-17 / 标签: RPG 王道 galgame
玩之前没想到是这么燃向的作品…整体难度虽然不高但最后还是开修改器了,跑图也非常折磨。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个人型月最喜欢的一部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11-17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个人并不喜欢老虚的这一部,仅次于鬼哭街了,前期被设定吸引,后期却有些乏味,配角塑造平庸,留不下印象。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相比月姬,FSN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多惊喜。蘑菇的人设立得可谓是愈发成熟,怎么说也是型月的奠基之作,可是故事结构却是非常简单,在当年那个流行玩诡计叙事的年代可谓是一本正经的大作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1-11-1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新海诚
算是自己的入门作之一了吧,长而完整的剧情,出色的配乐,不出意料但感人的剧情,算一般优秀的作品吧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11-17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 RPG
人物塑造非常不错,游玩体验也很轻松愉快,但似乎有点过誉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1-11-17 / 标签: MMORPG FF14 SquareEnix
国服体验太差了…还是说我果然不适合MMORPG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1-17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基本都玩完了,回顾一下,CC还是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一部,有较于CH幻想乱飞,CC在妄想膨胀的同时还保留了一些思考。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奈須きのこ
重玩了重制版,调高评分。越发觉得蘑菇最优秀的作品是这部魔法使之夜,没有为了商业化所做的妥协,没有Fate群像剧导致的单一角色塑造单薄,只有轻松有趣的日常和少年少女们的细微的情感交织。作品体量适中,推完意犹未尽,就像夏天里的那一口凉水,沁人心脾。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21-11-17 / 标签: RPG 最终幻想 RPG巅峰
个人认为是最为出色的一部FF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3PC
- 10独立游戏
- 10RPG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key
- 4FROMSOFTWARE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宫崎英高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Type-Moon
- 3ACT
- 3Nitro+
- 2开放世界
- 2奈须きのこ
- 2横版
- 2寿司勇者
- 2NS
- 2Valve
- 2卡牌
- 2瀬戸口廉也
- 2Rockstar
- 2Capcom
- 2王道
- 2勇者斗恶龙
- 2SquareEnix
- 2黄油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手游
- 2麻枝准
- 2女神异闻录
- 2ATLUS
- 2NDS
- 2GAL
- 2muv-luv
- 1科学妄想ADV
- 1生化奇兵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致郁
- 1龙与地下城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合金装备
- 1种种菜泡泡妞打打怪
- 15pb.
- 1命运石之门
- 1艺术品
- 1天空三部曲
- 1去月球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沙盒
- 1MonolithSoft
- 1SWEET&TEA
- 1尼尔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香草社
- 1神还原
- 1奥日与迷失森林
- 1Switch
- 1CRPG
- 1BlueArchive
- 1KEI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