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 中文名: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 开发: モノリスソフト
  • 发行: 任天堂
  • 遊戲設計師: 高橋哲哉
  • 剧本: 高橋哲哉
  • 音乐: 平松建治光田康典清田愛未
  • 别名: Xenoblade2 黄金の国イーラ
  • Xenoblade Chronicles 2: Torna, Golden Country
  • 平台: Nintendo Switch
  • 游戏类型: RPG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18年9月14日
  • 售价: ¥3,980
  • 官方网站: https://www.nintendo.co.jp/switch/xeno2newstory/pc/index.html

谁玩这部游戏?

/ 91人想玩 / 247人玩过 / 54人在玩 / 22人搁置 / 7人抛弃
『ゼノブレイド2』本編の500年前を描いたストーリー
「黄金の国イーラ」のストーリーは、「シン」「ヒカリ」「メツ」「マルベーニ」といった本編の主要キャラクターの過去だけでなく、『ゼノブレイド2』の物語上重要なファクターである「ラウラ」や「アデル」とい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についてもスポットがあてられます。
そう――『ゼノブレイド2』本編はレックスとホムラ(ヒカリ)の物語でしたが、「黄金の国イーラ」はもう一人の主人公とも言えるシンとラウラの物語なのです。
シンの過去に何があったのか、ラウラという人物はどういう人物であったのか、そしてアデルとヒカリの関係は――。
本編では断片的にしか描かれなかった彼らのストーリーがいよいよ皆さんの前に姿を現します。
(本編に回想シーンとして登場したその他脇役も、汎用モデルから専用モデルへと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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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吐槽箱

alleriawr9 @ 2020-10-22 13:29

有空一定

Kanabuu @ 2020-9-13 19:19

终战神演出,就算玩过正传知道剧情还是太悲伤了。另外,这作的战斗系统改良的更有趣了

不可逆的崩坏 @ 2020-8-18 20:02

能操纵小姐姐了,好评。就是有点还没搞清楚为啥会跳反

アリス @ 2020-8-12 23:32

补全了本篇很多剧情,不过有几处和本篇产生了些许矛盾。强行绑定支线,囿于本篇已经限定结局,越玩越悲伤。

padorax @ 2020-7-25 03:50

不当作dlc,也是足够优秀的,毕竟可以算xb2的完全版,改进了大量缺点。如果本篇能做成这样,那完全值9分。分辨率还是不高,但是认真玩进去会发现就凭ns的机能能做到此等开放世界真是不可思议。极快的载入速度,极广的场景,画面其实足够细腻。地图设计得再吹一下,基本上看的到的地方都能上去。推进主线需要清支线这点确实不太人性化,但是有人和之力还是比没有要强。全支线30小时,除了黄金兽没打完。

带我下地狱 @ 2020-7-14 13:55

人は一生の間に どれだけの出会いと別れを繰り返すのだろうか 命の灯火が尽きるその時 誰の顔を思い浮かべるのだろうか 思い浮かべた笑顔と共に 眠ることができる者は幸せなのだろう そう,永遠などいらない たとえ刹那であっても 共にあればそれでいい しかし その機会を失ってしまった者は どうすればよいのだろうか

心疼菌 @ 2020-7-12 01:55

其实本人是打完异度1终极版,再玩2的DLC,所以对寻路机制的不完善十分反感,尤其是找素材的支线任务,完全不知在哪里找,并且还需要支线任务推动主线,反正很烦……剧情方面,反正玩过2的都知道了,因此也不多说了。全部剧情打完约15小时(本人用了16小时多一点,没有全部支线做完的),战斗系统还是很不错的,值得研究。

Krater @ 2020-7-4 15:38

+和本体相比,黄金之国能够使用的异刃大大减少,但调整过的战斗系统还是能给通关过本体的玩家带来一些新的乐趣。 -主线单薄,强迫玩家【完成一定数量支线才能继续主线】。尽管制作组希望通过支线让玩家和NPC建立起羁绊并也为此下了一番工夫,但总的来说为了一群塑造单薄的大众脸,不断重复进行【采集几个XXX/打倒几个XXX】难免让人感到枯燥,特别是你还得拿起手机查采集点的时候。 7.5 今天吃蔬菜吧劳拉(

由崎司厨 @ 2020-6-26 17:49

我永远喜欢光;我永远喜欢霞;我永远喜欢劳拉。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焰。

Elenisia @ 2020-6-25 18:58

呜呜呜呜真劳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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