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GAL改 2017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5-2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9 / 标签: 2018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电影院一刷,观感比较流畅,画面配乐佳,中后期剧情展开收尾比较快,战争场面的表现合格,想表达种族之间终究无法理解?背景有点中世纪的味道,冈妈一些恶趣味(拆cp,青梅)主角对母亲的理解过程算是一条线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3 原创 芳文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SHAFT 2012 剧场版 原创 芳文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6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2 剧场版 芳文社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1993 原创
细致的作画与人设,一些场景有江湖之感,忍者的诡与武士的义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7-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0 GUNDAM 萝卜 水岛精二
作为续作剧场版以及系列结束非常满足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5-1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原创 2015 校园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还是不错的,长井x冈妈的校园剧是熟悉的味道,故事也算完整,可能冲突点弱了点,不站cp就还好(也可以理解吧 青春味有的,也许这种配对就是为了让人纠结下b38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5 / 标签: STUDIOPONOC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米林宏昌
除了最后“反魔法”的主题缺少说服力,似乎也没突出主角自我认同上的成长,世界观塑造还可以,以及画面放到电影院并不失望。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3-1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1999 漫画改 CLAMP #400
挺有中国风的一部剧场版,香港街景,故事有些单薄,但有几幕画的好看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18-3-15 / 标签: 望月智充 剧场版 1988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恋爱
刚补完tv看这个真是大吃一惊。相比tv小光的魅力提升了很多,也使得药味变得更浓,然而望月导演想必是不允许升入高中的他们再像往前一般嬉闹了,残酷地剖析了这旷日弥久的三角关系。当男主摘下风铃的那一刻,彻底宣布了往日的结束。长镜头的使用,气氛的渲染值得称道,现在的黑白以及回忆的彩色,最后歌曲不断唱着’hold me again’,他们前进了,但回忆仍会闪耀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18-3-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1985 原创 平田敏夫 恋爱
沉静、细腻,歌mv 分镜好,一些手法很有趣,也有80年代很常见的(静帧,慢放)公路疾驰那段很喜欢,结局也不算摸不着头脑,主要还是吃氛围,这纯粹而又残酷的青春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恋爱
休比那里煽的一手好情,或者说这两人情感有点打动我。其他很多细节比如战术都略写了,正义什么也看不明白,“圣杯战争”还是挺有娱乐性,悲壮感可以 可能看之前期待并不高 (ry -
剧场版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1话 / 1981年7月4日
2018-2-19 / 标签: 虫制作 1981 剧场版 漫画改 出崎统 热血
最后一幕满分——这位男人倒在了象征自己全部的拳台上,满意的离开了。还是感慨一句“杀人boxing”,技法和剪辑现在看略粗糙,整部剧场版其实就为了最后一个镜头吧 -
明日之丈 剧场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话 / 1980年3月8日 / ちばてつや、梶原一騎(高森朝雄)
2018-2-17 / 标签: 虫制作 剧场版 1980 漫画改 出崎统 热血
剪的还行吧,可以了解下剧情,老实说也有被燃到 摘抄了一句话“要把悔恨的眼泪,化为克服困难的桥梁”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原创 MADHouse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细田守的电影果然拍的很好看,又看了一遍以后才发现这片原来这么现充的嘛。贞本的人设很清爽,前期女主不停用时间穿越包办了不少笑料,后面果然受到惩罚了,设定虽然一度有点奇怪,最后20分钟能够圆回来,还回收了没注意到的伏笔。最主要还是少女心的感觉拍的真不错,航迹云+长草坪+奥華子的主题歌,对我而言算是经典了
看过的标签
- 597TV
- 338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1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J.C.STAFF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noitaminA
- 322022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