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3-12-21 / 标签: StudioPierrot TV 1999 漫画改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3-11-20 / 标签: Pastel TV 1999 漫画改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14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1999 原创
浅显易懂,推荐观看,虽说里面不少元素被后来者不断致敬(少歌模仿的也太多了,虽然拍的还可以)/b站删减的那版全是最精髓的地方,笑死/世纪之吻后潇洒的逃到外面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3-6 / 标签: TV 东映 1999 原创
嘻嘻哈哈断断续续看完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8-9-14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世纪末的日升编织着10年后的梦…我喜欢敢想敢玩的动画,里面的实验元素也很对胃口 11位少女的物语展现几乎不同的手法与风格,最终话串联中规中矩,最后的月球投影表达staff的进取心与期许。最喜欢第7话,无解的数学问题引出人生意义的探明;10,11分别是漫画与舞台剧;5-6重复画面下利用虚与实表达姐妹心意,很有意思 2,3,9也比较喜欢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8-5-3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GUNDAM 萝卜 富野由悠季
胡子高达 大概是黑历史与之前的高达有些对立,我还是挺欣赏此作的。前期地球军与回归军对峙时叙事节奏很好,描绘田园很有生活气息。笔墨在不同阵营及理念矛盾上,为抑制所谓“斗争本能”而努力,旧机体、身份互换等有新意,描绘战争也更倾向于调和,展现年轻人活力。后期登月节奏不佳,对于武人更进一步嘲讽,结局配上月之茧令我动心,有如阅完50集的游记 整体紧凑,剧本完成度高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3-1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1999 漫画改 CLAMP #400
挺有中国风的一部剧场版,香港街景,故事有些单薄,但有几幕画的好看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3-17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萝卜 科幻
群像的魅力,封闭条件下由学生组成的微型社会,逐渐走向崩溃。外部的催化只是一部分,由于分阶级以及对领导者不信任引发失控,人性中欲望与冲动,专制反而能维护秩序,与蝇王相似的:战后狂欢以及宗教。个人喜欢18,21,谷口x黑田流畅而吸引人的剧情推进,动画质量略逊是遗憾。最后两话,谷口通过男主的改变传达给观众面对社会积极的想法,“遵循内心”不要做被动等待的人。中期有少年→青年的转变感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8-2-13 / 标签: AIC TV 原创 1999 大地丙太郎 仓田英之 岩崎琢 重看了遍结尾,如果男主的表情再夸张点就好了,比较认同“50亿年后的地球”这样一个世界观“Now and then hereand there”
直到最后一幕出现前我满脑子还想着“这该是he吧”,然后这一幕就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绝望…说的夸张了些,这真是非常震撼的作品了,缺点可能是有点直白了,但在某些层面高不可攀,分镜和音乐非常优秀,1999这个制作年份也颇让我感慨啊。大地丙太郎、AIC伟大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8 / 标签: studiodeen 1999 OVA 漫画改 古橋一浩 幕末
太懂了制作组...3、 4 对于喜欢的人而言此情此景已难以忘记,有如那落寞的十字伤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7-10-14 / 标签: HUNTER×HUNTER 富坚义博 热血 1999 TV JUMP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古橋一浩
优秀的少年漫改,富坚笔下的世界果然很有趣(人物也萌),配乐的使用很不错。随便扯一些,动画在引入能力设定前用很大的篇幅对人物以及设定进行铺垫,并用类似智斗的方式保持每集的趣味性,角色日常较为贴近生活,不乏有抒情的片段,在旅行中成长的角色,应该说很合我胃口。原创的部分也较为流畅,最后一篇的激斗值得一看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7-8-30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我的邻居山田君 1999 家庭 日常 漫画改
观感极佳,真是被低估了的好片。独特的美术风格(水彩,四格),由许多个小故事拼接而成的温馨的家庭剧,夹杂着一些中老年以及夫妻间的体悟,日常的笑料源于生活,制作的理念我也非常喜欢。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7-8-2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9 科幻 原创 沖浦啓之
特机队与警备部的鹰犬之争,人狼与小红帽的故事,剧情基本由这两部分交叉而成。个人而言权力斗争的“陷阱”并不算多出彩,二人间的感情也很含蓄,到ed出来时才感受到电影凄美的一面。制作优秀,值得一看;“野狼与猎人”,“野狼与小红帽”,颇有你押私货的味道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7-4-9 / 标签: ToHeart GAL改 纯情 校园 1999 恋爱 后宫 TV
从没见过这么王道的幼驯染。99年的番,很良心的Gal改,虽然前半有流水账之感(劝退预警),但真是平淡中出真实,不只是男女主间的感情,还有几个配角刻画的也很好(个人喜欢志保和机娘)。制作也很平实,关键处不含糊,很喜欢ep.2,8,12。这种纯情的感觉已经超出了我的考古预期,真好啊真好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7-4-7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东映 1999 波罗莱舞曲 吉田玲子
至少三周目了,质量令人惊叹(才不是为了研究德骨呢)对比TV第21集,细田守厉害!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12-25 / 标签: 1999 东映 童年 TV 原创 科幻
补标,童年最强回忆。题外话:我从未想过被选中的这八个人关系这么复杂,尤其是太一素娜阿和...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