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3-11-6 / 标签: OVA WITSTUDIO 2017 漫画改
前两集亚妮当回侦探,放了商人女儿自由自己结局是很惨的,但亚妮这办事风格够硬气,第三话看到幻想中的mikasa,也是主线里看不到的可爱版,只是拯救不了死亡冲动的艾伦,看起来当时你创哥就给狗屎结局泄了点底了,时过境迁看这三话该有不一样的感受,在disaster来临前她们想了些什么,尽管是无法改变的现状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23-10-18 / 标签: 剧场版 2017 TelecomAnimationFilm 漫画改
五右卫门斩整个黑帮的那段非常帅与洒脱,故事主要就是打一个bug樵夫,小池的风格挺对胃口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0-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TV 2017 漫画改
这是算高开低走吗,以前看了10集这会补完了后面的,围绕女主讲的几个故事还行吧,魔幻是有的,冷治愈倒是没get到,老羊头情商3岁笑死,女主还挺坚强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9-1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7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3-8-7 / 标签: P.A.WORKS 轻小说改 TV 2017
翻了翻小说也戛然而止啊,我感觉动画营造的世界已经很不错了,还给三郎海星多发了把糖,“傻瓜的血脉”快听出老茧了,弁天sama也算饶了几次这个惹事狸了,除了会被下锅当狸猫比人好,还能有红线。虽然故事节奏可能不如第一季,我还看得挺入迷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 TV studiodeen
变形作画配搞笑题材,达克尼斯戏份足,智商欠费的女神,宣扬“平等”的男主,带来高密度的斗嘴和鬼畜,反套路异世界冒险之余还是角色撑住场子,8说了惠惠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5-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 轻小说改
看学姐最后一次演奏有如对中学社团生活的告别,精简成几乎一条线的剧情我还看的津津有味,我又不是美少女吵架爱好者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4-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7
没第一季色,内容倒没有第一季那么套路,摆脱废柴过社团游戏阿宅男主是正确的,愿意陪他玩的女主上位也是自然的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NUT 2017
难得一见的幼女战争狂,帮的还是德系阵营,简单粗暴的战力欺压还是很爽的,最后一集止不住的战争也有点意思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漫画改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轻小说改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0-3-13 / 标签: XEBEC 2017 TV 原创
在看之前我也不信(剧情也被原作小说爆一条街)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9-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GAL改 2017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5-30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2017 TV 漫画改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7-14 / 标签: ZEXCS 原创 TV 2017 2017年4月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5 / 标签: STUDIOPONOC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米林宏昌
除了最后“反魔法”的主题缺少说服力,似乎也没突出主角自我认同上的成长,世界观塑造还可以,以及画面放到电影院并不失望。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关于生活的勇气/可惜离我的世界有些远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恋爱
休比那里煽的一手好情,或者说这两人情感有点打动我。其他很多细节比如战术都略写了,正义什么也看不明白,“圣杯战争”还是挺有娱乐性,悲壮感可以 可能看之前期待并不高 (ry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 奇幻
ep.20以及最终话给个推荐,前半回顾前作进度很快,后面有不错的回数,给我印象是恶搞+狗粮的rpg冒险故事,玩梗有时候挺嗨的,营造出闹哄哄的感觉,总体还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2017 PINE_JAM
真好啊,这种氛围写实型的作品总能戳中我,而且剧本演出也是超出预期的好,可能遗憾的是每集都有崩坏吧,只能说万策尽...比起圈乱最令我感慨的是他们在临考前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这点做得很不错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31 / 标签: 欧美 2017 油画 剧场版
探索梵高的生与死,这标题可能更贴切些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