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8-2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5 TV
吊乳线萝莉神很宠主角啊,又是送装备又是救,男主也是典型开后宫必备亚撒西加迟钝加天赋爆表,差点被坑死还能喜提后宫,这异世界还可以吧,画的也不崩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9
惠惠都这么大优势了,这还怎么可能输?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14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1999 原创
浅显易懂,推荐观看,虽说里面不少元素被后来者不断致敬(少歌模仿的也太多了,虽然拍的还可以)/b站删减的那版全是最精髓的地方,笑死/世纪之吻后潇洒的逃到外面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22-12-27 / 标签: J.C.STAFF OVA 2006
没有最后那段也挺好,萌系人设拍的挺有生活感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3-3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5
用很另类的方式表达出“同志”的友情,每集基本都又燃又肉还很爆笑,也很没“节操”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2-3-26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轻小说改
现在看战斗依然很时髦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3-1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1 TV
尼特侦探可爱,最后成禁毒宣传片(哎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3-6 / 标签: J.C.STAFF 2011 TV 漫画改
小清新,双胞胎兄弟比较萌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2-20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8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2-1-17 / 标签: J.C.STAFF 2021 TV 漫画改
恰狗粮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7-3 / 标签: J.C.STAFF 2012 漫画改 TV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6-23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7 漫画改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18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2019 漫画改 TV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9-7-29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12
回想起来很有夏天的感觉,风景很美,角色们(虽然有点记不清了)敢爱敢恨挺好的(啊不,处理的还行),最后小电影挺喜欢的,确实是无可替代的记忆,ed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7-3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2018 漫画改 TV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5-30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2017 TV 漫画改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8-8-29 / 标签: J.C.STAFF TV 2002 漫画改 校园
日常电波之前首先是萌,四格漫画的人设,简单的布景,一些奇怪的延时bgm使用,习惯了会挺有趣味。除了女高中生脑洞之外,时间上贯穿了高中3学年生活也是比较特别,而且还没有社团w 有时会感受到那时生活的淳朴,到最后我还挺喜欢的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3-3 / 标签: J.C.STAFF TV 2011 漫画改 励志 JUMP
这季还真是经历了很大一段时间的低潮呢,个人观感也随着剧情起起伏伏的,但这20话后的5话真棒,励志味很正,也把前面压抑的情感爆发出来,有点感同身受。“新人漫画家所有的挫折都是必要的”,Jump人气漫画竞争制度的表现,遇到新责编不能随波逐流,还感受到一丝创作者的热情,更成熟的态度。前期最有意见还是入院部分,不过一些漫画家的耳闻后好像能理解诶 dream of life 以及高木那对好棒,还是加到8吧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16 / 标签: J.C.STAFF TV 2009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笠井贤一 高山文彦
非常不错的柔美的百合作,JC的制作可以赞美一下,将志村那股青春期的味道做了出来,音乐以及小林的美术也很好。虽然实际看的进度挺慢的,内容比较紧凑,一方面觉得这个世界真“温柔”,另一方面“喜欢”这种心情也真是难说的东西,富美在全剧中可谓最麻烦的人物了,但她好像是传达作者想法的人呢,身为观众还是挺享受这样的过程。另外好喜欢堀江的声线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12-29 / 标签: J.C.STAFF TV 1997 原创 百合 象徵手法 几原邦彦 校园
第一次看完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剧中关于两性的部分现在想来有些致郁。以作为“现实社会的微缩景区”的校园为舞台,影射现实中大人的丑态,“吾等是雏鸟,蛋是世界”,世界需要革命,我觉得这部动画可能是几原自己的“思春期默示录”。至于表现手法,固定场景的重复使用营造出舞台剧的效果,演出上几原的团队充满才华,非常独特的观影体验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TV 2017 漫画改 热血
制作和剧情都不如前一季,尤其是后半鬼父登场后“料理黑社会”槽点满满,料理对决亮点不多,总之有些失望,勉强6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