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7-5 / 标签: GAL改 2015 8-Bit OVA
这男主身世也浓缩太多要素了吧hh一时不知该如何描述了,确实惨,作为gal改路人看也挺爽的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6-29 / 标签: GAL改 TV 8-Bit 2014
男主姐姐那一段剧情真不错,至少吸引人注意(疑似占星术杀人的手法),其他线就比较一般,看个剧情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4-8 / 标签: Manglobe GAL改 2011 TV
纯动画,喜欢爱理,纱凪挺好怎么塑造成败犬了,学姐也挺软的,bgm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2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2020 GAL改
再见了所有的fate stay night,“角色自顾自打起来,打完突然我们和解了,这角色杀了人很有问题,打斗还是一半靠飞碟的特效”,要是不这样一棍子打死,我努力回忆多年前推黄油的经历,只记得凛的地方最感动,但看完想到樱作为角色被讨论,士郎不再是救世主,由善而生的恶,麻婆等,这部粉丝向我也满意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GAL改
展示助手个人魅力的剧场版,嘿嘿我喜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GAL改 2017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6 GAL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临近故事结束时才get到作者的想法比较可惜,本来对自己的泪腺失去信心,到名雪亚由线感到意外的治愈。白雪皑皑的背景以及一个个在慢悠悠日常下展开的故事很适合冬天看,单从动画来看,是个男主找回回忆,全员成长的故事(虽然是HE才能达成的吧)最后两话很不错,给7有点委屈此作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7-28 / 标签: TV GAL改 2003 恋爱 StudioFantasia
作为Gal改给8分,剧情确实狗血,而且在5话搁置以后对人物也萌不起来(感受到了编剧的恶意)。然而确实如楼上评论所言,演出老练,“几个镜头”加段配乐就能表达出人物的情感;剧本也很强,除了最终话9、10两话也不错。最后结尾曲响起时,感慨日式治愈经常要靠扭曲的方式来呈现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7-6-17 / 标签: TV GAL改 2011年4月 2011 NOMAD 王雀孙 后宫 肉
比较奇特的Gal改,本来觉得信息量很大,结果讲了个挺简单的故事,立意感觉还是不错的,葵妈脸看久了有点累,叙事编排上可以更好...给7分的关键还是毒电波吧,福利卖的病气且略有点过,好的地方在于有趣的台词及无顾忌的演出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7-5-3 / 标签: GAL改 leaf 白色相簿 2009年10月 2009 TV 恋爱 SevenArcs 吉田泰三 佐藤博暉
相当妖孽的剧本,风格类似于电视剧,制作上不如前半文艺感比较遗憾,但后半在立意与情感上更胜一筹。要知道背景在80年代泡沫经济下的日本,看看癫狂的理奈他哥,女社长看着女儿的眼神,男主与他爸的隔阂,是保守与浮夸的价值观冲突下人的迷茫,以及追逐商业效益而不论人情的社会。关于结局,我反倒认为是回归到了初心,由绮理奈那曲犹如镜花水月。当然,叙事与节奏还是拖累了主题,男主的表现似乎更瞩目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5-1 / 标签: leaf GAL改 SevenArcs 偶像 恋爱 2009年1月 2009 TV 吉村明 佐藤博暉
感觉像在看动画版的电视剧,将6条线混杂在一起,组成一个感情漩涡的WA1;前半的制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故事的时代感太强,出现的最多的镜头是男女主打对方的座机然而没通,剧情有槽点,主题倒是展现的不错,二人间的距离愈来愈远,WHITE ALBUM和“深爱”放一起简直恶意。最喜欢的是全篇很不一样的气氛,在女角的一些关键卡上会出现水彩简笔画,一些回数相当不错。喜欢前半更多些,给8是个人的偏心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4-10 / 标签: ef 大沼心 2008 SHAFT 新房昭之 GAL改 恋爱 TV
个人而言ef2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不足的地方一个是久濑挣扎的描写过多,未免有疲乏之感,另一个是“灾难”般的第10集,导致我后面一直出戏,非常可惜。除此之外各方面都不错,整部动画非常华丽,中段优子的回数很能煽动我,ep.6尤为深刻,真想说不愧为“负能量之翼”,加上各种原因,感觉一天心态炸了。其实很喜欢ef这个系列,堪称心目中的名作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7-4-9 / 标签: ToHeart GAL改 纯情 校园 1999 恋爱 后宫 TV
从没见过这么王道的幼驯染。99年的番,很良心的Gal改,虽然前半有流水账之感(劝退预警),但真是平淡中出真实,不只是男女主间的感情,还有几个配角刻画的也很好(个人喜欢志保和机娘)。制作也很平实,关键处不含糊,很喜欢ep.2,8,12。这种纯情的感觉已经超出了我的考古预期,真好啊真好啊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Rewrite GAL改 8-Bit 2017 TV 天衝
厨力强行+1分。T线在最后三集还是崩了,动画似乎应验了那句“什么都想要什么也得不到”,这点天冲制作组得接锅,作画音乐和节奏,槽点太多。不过当初追番的很凶,现在也释怀了,难得当了回原作党,看的还是挺开心的,Rewrite也只是一个评分八点几的Gal而已,并不值得吹上天。不过在这温暖的午后,想起了当初通线时的感动,在图书馆再听了一遍CANOE//我这个假罚厨心里苦啊,啥时要求这么低了啊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7-2-10 / 标签: GAL改 2006年4月 2006 OLM leaf TV
虽然画风不算太好,但作为游戏改剧情较为流畅,后期可能限于篇幅交代不清,结尾感人。挺喜欢艾露露的,op ed居然交代了一切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31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2016 GAL改 davidproduction OVA
这么老的游戏能改编成动画,而且总体质量也不错,可见一些动画制作人对于这款游戏的喜爱。星之梦大概是“希望”的主题,可惜的是动画缺少了些表现力,但还是得到了些许感动。分数大多给制作和情怀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Fate GAL改 ufotable 2014 TV
补标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党争 Satelight 校园 2013 TV
就动画剧情而言更倾向于心疼雪菜,然而如果没有雪菜表白那事也许悲剧不会发生的那么快,可是这终归是男主的错。(抛开剧情,音乐虽然重复率高但相当好听)//括号前面的话当我胡扯吧,不是很懂你们白学= =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0-22 / 标签: 2006年1月 FateStayNight studiodeen 2006 TV Gal改
saber线不错,bgm很好听(当时评分评错地方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key 8-Bit GAL改 2016年7月 Rewrite 2016 TV
光从动画来讲这部番日常部分做的不错,然而过了共通线剧情像火箭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很多集估计没玩过原作都是一脸懵逼,(庆幸我玩过了)然而这不是我想要的rw!除了篝和小鸟很感人外,这个逻辑都是乱的好不好。最后一集画质回来了,然而之前呢?别当我没看见崩成啥样。唉唉唉,能动就行,看完了一季结尾才发现这是老贼在自娱自乐。希望T线不崩,完结撒花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8-15 / 标签: GAL改 妹控 2010年10月 Feel. 2010 TV
3集5集的就上一次床,把男主塑造的跟诚哥一样。。。不过还行吧,音乐好评(没耐心看下去的galgame剧情)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