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3-8-16 / 标签: パルム TV 2006 漫画改
心理学大师bartender,只有动漫才有这种善解人意的帅锅,最后一话还戏称职业就像大厨,靠酒来治愈来酒吧的人,bgm还挺有调调的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22-12-27 / 标签: J.C.STAFF OVA 2006
没有最后那段也挺好,萌系人设拍的挺有生活感的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22-4-16 / 标签: The.Answer.Studio 2006 原创 TV
通篇强调镜头的异物感,在最后女主理解了照片里的人是在祈祷,给予自己活下去的坚强,然而在组织和恐怖主义面前都很脆弱,就跟旗帜和自己的结局一样,背景设定黑的莫名其妙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2-5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2006
太俗了,结尾也令人无语,可是这种风味难得一见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2-2-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 原创
有个吐槽挺好“一群人拿着订好的关系图讲了26集”,比较喜欢千华留和玉青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22-1-1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6 原创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19-7-16 / 标签: ArtLand 漫画改 2006 TV
很狗血但看的时候觉得情感很动人,难得让我感觉像在看高中生恋爱的片子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10-18 / 标签: HalFilmMaker 2006 TV 漫画改
二季有不少Neo-Venezia的怪谈和风情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8-9-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6 漫画改
“这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侑子的这句话与其说是洗脑,更像是换一种角度看事物,也许怪异多由心生,讲的话虽然唯心些,背后还是比较质朴的如自律、自制、“种善有报”等,展现的也是一些有现实味的问题,整体感觉也是冷郁 一些日常互动很萌,有几个故事不大对胃口哎 由于已经透了结局,可能到最后我会感叹“缘很美好”吧,“人类真是不可思议”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5-9 / 标签: OVA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猎奇
前两集较为平淡,5-7好看,收尾的文戏意外的觉得不错,狂气的人设、对白、场景,塑造的独具特色的吸血鬼,一些小毛病可以接受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4-30 / 标签: GONZO TV 2006 轻小说改 山本裕介
某种程度觉得这片是个大毒草,给需要的人以毒攻毒用的,看完这片对于“脱宅”有多大效果,产生多少共鸣因人而异。不过这片拍的现实感挺强的,也经常用戏谑荒诞表现其实很可悲的东西,笑完以后留下心酸,甚至对有点积极的结尾有所怨言,那又怎样呢,还是得走出去。个人很喜欢后半班长和山崎篇,以及13话最后的哭喊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8-3-5 / 标签: OVA 2006 Diomedéa 漫画改 搞笑 水岛努
邪道魔法少女,关节技好痛,反差和恶搞营造出搞笑的效果,声优阵有趣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原创 MADHouse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细田守的电影果然拍的很好看,又看了一遍以后才发现这片原来这么现充的嘛。贞本的人设很清爽,前期女主不停用时间穿越包办了不少笑料,后面果然受到惩罚了,设定虽然一度有点奇怪,最后20分钟能够圆回来,还回收了没注意到的伏笔。最主要还是少女心的感觉拍的真不错,航迹云+长草坪+奥華子的主题歌,对我而言算是经典了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8-2-15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06 漫画改 MichaelArias 松本大洋 森本晃司
分成几段终于看完了。非常漂亮的美术背景,连墙上的涂鸦也画的艺术感十足;东西合作,感觉追逐戏的镜头感以及最后一段意识流表现很不错。除了主角二人,铃木以及刀疤男黑帮这条线也很有蕴味,也许是松本大洋擅长的吧。“这个城市变的太快了”,那个说“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死亡”的人,总觉得是“死亡从背后追上了他”。小黑最终没有堕入黑暗,因为小白是他“心中的螺丝”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6 GAL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临近故事结束时才get到作者的想法比较可惜,本来对自己的泪腺失去信心,到名雪亚由线感到意外的治愈。白雪皑皑的背景以及一个个在慢悠悠日常下展开的故事很适合冬天看,单从动画来看,是个男主找回回忆,全员成长的故事(虽然是HE才能达成的吧)最后两话很不错,给7有点委屈此作了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7-11-12 / 标签: GONZO OVA 原创 2006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某种程度让我想到“可曾记得爱”,让tv中最喜欢的角色当主角,制作也更加好了,我也确信蕾拉是制作组亲女儿w 关于空与蕾拉,相比空的理想,蕾拉更像是严于律己的现实主义者,坚强的背后亦有迷茫,才是更为真实的主角,她们的一次次从低谷中走出也值得钦佩 回忆杀以及剪发非常煽情,最后炫丽的演出,令我看的相当满足的“后日谈”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畑健 漫画改 荒木哲郎 2006 8分荒木大导演,1分影响力。当年看过一些,现在重温以后,谁再吹DN我就尴尬233。主体是智斗,死神小本本这个设定非常独树一帜,然而设定的BUG也多,而L死后问题不是主角降智而是新增角色以及情节不如前季,结尾收的不错。配乐好,阴暗的画面以及部分演出很有娱乐性,宗教以及摇滚的元素。人类是否需要死神的存在,死神:“人类果然很有趣”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8-10 / 标签: 银魂 JUMP TV 2006 漫画改 搞笑 吐槽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阳一
16.07~17.08 断断续续花了一年补完了银魂,还是很推荐这个四年番长度的长篇,给9分一个是“恶搞-战斗-鸡汤”+吐槽的模式很经典,也确实有很不错的恶搞、战斗、鸡汤,另一个制作挺不错的,看的很愉快,也带点感情分在里面。当然现实里不要学银魂的吐槽,会很ky...最喜欢的部分大概在第二和第三年,第四年前半有些无聊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4-27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OVA 京阿尼 2006 搞笑 武本康弘
泰莎专场,很好玩,开头福利到位,结尾爆笑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19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浅香守生 TV
烟花下两个NANA的故事戛然而止,没想到这部少女漫改给了我高出预期的体验。细腻的心理描写与穿插的人物独白让我觉得这像是都市版的四叶草,日常中夹杂着大魔王的笑话但剧情发力时一点也不轻松。很喜欢这个故事的主题:都市女性的视角,现实中真实会发生的事件,男女间分合,事业与感情的纠葛,乐队,都市人的孤独与病态。而制作也相当到位,有限的经费下几首歌相当契合人物的情感,登场的人物鲜明而富有真实感。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