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8-7-5 / 标签: BEETRAIN TV 2001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記 真下耕一
第一次看真下监督的枪战三部曲,挺有特点,有瑕疵的地方也不少。前期回忆兼用卡太多,而最后展开也是有点一言难尽,给我印象最好的其实是时而非常精致的背景,剪辑与构图有点电影化,在梶浦的音乐中不由台词而是人物特写表达人物心理变化。剧情其实是二人寻回过去、为挣脱罪恶的锁链嘛,音乐真不错,canta per me 既像咏叹的圣歌又像二人的心意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百合 Actas 2017
微妙,六七分之间吧,最后换脚本的两集真是糟糕,当成萌豚百合片看还算合格,毕竟前面单元回观感挺不错的,也算拍出了点英伦风朋克味。喜欢第6,8话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6-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2016 TV noitaminA 漫画改
看了7集,代入感很深的动画我都会给高分,管他什么逻辑,还有音乐实在是太赞了,画风很好,很对胃口(看完了还是这分数吧,哪来的ntr啊= =,结尾有残念但算是HE,梶浦大妈的音乐实在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