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31 / 标签: 欧美 2017 油画 剧场版
探索梵高的生与死,这标题可能更贴切些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2-1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原创 蒸汽朋克
英伦万博会的背景很有意思,场面大气,可惜主题空洞,人物还行,大小姐的台词略显多余,最后给我留下印象的大概只有大友必不可少的爆炸戏以及那句“人类的心灵跟不上科技”。能感受到一些蒸汽机时代的美感吧,机械细节做的挺苛求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武内宣之 2017 小说改 恋爱
我还是挺喜欢loop系的,以及这股青春的感觉居然乱糟糟的届到了...喜欢女主的几个镜头,几首插曲算是很好弥补情感上的不足,观感大概有影院的加成吧,后半还是比前半好看多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30 / 标签: 欧美 2017 pixar 剧场版
很绚丽也很合家欢,有种初心向的感觉,嘛,观感还不错。‘Remember me’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ScienceSARU 原创 青春
观感上不如春宵,但我内心更喜欢这部。中间这段非常“可惜”,既是没多出彩的展开,矛盾的处理也显得拖沓,而且男主内心的描写也显得不足了,乐队、渔村人与人鱼的隔阂、少男女内心的迷茫、商业化等等,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最后的歌很好听,我挺喜欢人鱼的内涵的,是一部传播积极能量的片子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2017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ScienceSARU
看到最后怎么只想刷fff了...森见对于年轻人传输的态度真积极,画面表现以及演出实属有趣(尤其是话剧那段),虽然节奏很快看完有些疲累。最后那段让我想到Mind Game了,表现力不错,可能剧本结构上差了一点,不过这部的主题更对我胃口一些。香菜不错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漫画改 猎奇
黄暴大戏,命运的异变,身为祭品的烙印。感情的积累差了些,可能是剧场版前作的锅w 场景还是非常震撼的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漫画改 2012 猎奇
跟上一部一样,最后一段最佳...前面3D模型出戏的地方还真挺多的,表现人物情感相比手绘还是差了些。求某段戏人物的心理b38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2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三浦健太郎 3D 猎奇
Blood and Guts // 3D的打戏开头挺尬的,但后面渐入佳境,刺杀戏观感最佳,格里菲斯好美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7-10-1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Ordet 原创 2014年1月 2014 龙之子
观感不错的,最后的live有感觉,前面一些细节做的也好,“小土豆”是个有意思的设定,期待后续吧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7-10-12 / 标签: 林明美 剧场版 Macross 1984 萝卜 原创 龙之子 恋爱
故事可以说发生在tv的平行宇宙,先看过tv的感觉到惊喜的不止是华丽的作画与机设,还有非常厉害的创意与时髦值,Macross的主题和平,反战,文化沟通,而林明美相比tv得到了更美好的“未来”,这部剧场版在我看来也就是属于林明美的演唱会。爱?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真是日本动画的黄金年代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9-3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漫画改
粉丝向,燃度还行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7 轻小说改 后宫
和刀剑厨一起看的电影,就不打分了。虽然细想是“中二爆”的特效,一般般的剧情,总之看的挺开心的。SAO“怀旧”,桐亚发狗粮,若不是彩蛋我以为是刀剑最后一部呢b38,天真天真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7-9-12 / 标签: GUNDAM SUNRISE 剧场版 1988 原创 萝卜
鏖战了大半场,最后一切在Beyond the time中结束了。想简单点的话,地球虽是悲伤的源泉,人类依然选择保护它;复杂的话,夏亚与阿姆罗两个有如符号的元老争斗,原因既是简单的三言两语,也是诸多无奈的叠加。我基本是没看懂,有很多情怀分了//戏剧性的效果,压抑而大气的萝卜战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大格局大背景下,可谓无比浪漫的宇宙篇。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17-9-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萝卜 1981 原创
第二部的观感很好。富野开始疯狂发便当,之前看The origin漫画时曾被蓝巴和凯的部分虐出内伤,而这部凯爷的部分仍然很煽情啊;部分场景很有战争的感觉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9-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奇幻 小说改 恋爱
爱情片,魔法剧,能看出不少宫老过去作品的影子,收尾略急了些,可惜只像一部爱情片了,不过空袭的镜头等还是很棒啊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7-9-6 / 标签: 新海诚 天门 2004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这个...还挺有意境的,虽然内容像在写散文一样,音乐挺入耳的。我也想暂停截壁纸!(总觉得你诚的感伤有点“病气”,嘛还是不扣分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9-4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2004 漫画改 科幻
于我而言,这部有太多经典的片段,也是我对于攻壳的初印象。美,迷醉,大气,以及画面服务于内容的“霸道”。然而从不同角色口中吐出的“引经据典”最终都能自洽地引向对于主旨命题的思考,押井守不愧为“影像作家”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9-1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原创 热血
嗑药爽片,今石风格可以一看,钻头果然是那啥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7-9-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原创 人生 想像力
某种程度上是个狂乱的片子,观感还好,比起人生的可能性,这群人在鲸鱼肚子里玩感觉更有意思,那段逃跑也是想象力表现力十足,总觉得这碗鸡汤不大合我胃口;大概是汤浅最初也是发挥的最肆意的一次吧(恶意元素不少)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7-9-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自行车 高坂希太郎 体育 漫画改 热血
很有真实感的自行车动画,从头到尾都有很强的可看性,异国风也很加分。“唯独这次,PePe不想输”,拿起茄子的时候还真有那么点乡愁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7-9-1 / 标签: 吉卜力 森田宏幸 2002 剧场版 猫 治愈 原创
原来ed是出自这里。电影本身还是少女心满载,虽然亮点不多,最后一部分也有点过,总体还是可以的,适合爱猫人士观看233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