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玩过游戏,问一下红A挡爆炸那段为啥rider不出手? | defaultPlayer1 | 9 replies | 2025-10-4 |
| 单凭这个绿茶婊的人物塑造,这部剧场版就应该封神! | 川水 | 218 replies | 2019-7-13 |
| 我对日本人的了解全来自于影视作品,樱的心态是否是很多日本人都有的? | 符腾堡公爵 | 7 replies | 2024-5-31 |
| 在对方明确要杀掉(kill、夺取生命从你的身体里)你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宽恕,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境 | 符腾堡公爵 | 1 replies | 2024-5-31 |
| 雨里那段,在下沦陷啦 | NeverMOrE | 1 replies | 2021-9-26 |
|   | 更多讨论 » |
看的确实爽啊
可惜H scene没动画化
挺好看的,但是剧情有点搞,不评价了
还是抱着结果来看的所以剧本不多聊及了 影院看爽了是真 新柱子要是能像这样不拖文本或换换位置也不至于不尽兴 金皮卡眨眼功夫拉闸xs
【7+】
加一星给黑saber打戏,真是看爽了
打戏还行
2026-05-26【7.5】:雨天告白的氛围不错,黑saber和B叔的打戏很过瘾,糖果屋那段的反差很惊艳。樱酱好大好涩,学妹喊前辈也很有感觉,抛开不正常部分的人设我是真喜欢。士郎对正义伙伴的理解也开始了变化,更有看头了。
电影院看体验很好,这部电影是我成为月美的第一步,自此之后我也能听aimer的歌了。 哎,我樱伟大无需多言,到底是誰在迫害
关键场面力大砖飞,无数萌二期百看不厌的经典桥段一锅乱炖却也是很鲜美了,不过这奔放的故事线...桜小姐真是涩涩担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