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5-30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2017 TV 漫画改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7-14 / 标签: ZEXCS 原创 TV 2017 2017年4月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0-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2017 TV 原创 励志 治愈
7+1 大概是最难安利出去的番剧了吧,个人看的舒服,人情剧;然而故事节奏吹不了,白开水,请把它当做精神上喝茶片看(气质上更接近花开而不是白箱)。不是很懂剧本,为追求写实必然得牺牲娱乐性,前半搞事搞旅游,一些情节耻度很高算是对舞台人物的引入;后半转为对本地文化的保护,几条支线写的真不错,几首歌也很好听,PA在我看来至少给出了满意的答卷。人设好看,我可能是精神上的啪吹ww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17
剧情向佳作,中二青春大作。寡淡的演出反而突出了文本与音乐的存在感,虽然没看过原作但依然得到了震撼,声优表现力强,UMB无敌。实际演出和制作还是有遗憾的地方,但有限经费下得到如此改编还是值得鼓励。个人而言最大的爆点是19,20两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8-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2017 搞笑 东映 TV
这部番,只能说编剧超强233;9集前脑洞和声优还是挺定番的,到了9集后放飞自我,而且还是有预谋的(你看第0话的某东西不就用上了)由于打了“预防针”被炸裂八奇的效果娱乐到了,如果追番的话可能心态会崩…到最后好像啥也没讲,零分作文哈哈哈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和田純一 C2C
搁置了有点久不大记得前面好不好了,8-12集值这个分,配乐很不错,12集大片感,主角cp虽然苦命但也算留下绚丽的一笔,感觉比原作表现力强。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原创 校园 TV 2017 Feel. 岸誠二
7.5。初春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吃狗粮的,但现在我已经清醒了...前面几集做的很惊艳,少男少女初恋朦胧的感觉,又酸又甜,成功了以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剧情了,每集的模式有点单一,男二女二反映人间真实?不,你们发狗粮太熟练了。为Feel社原创加分,摄影和美术挺用心,东山大法的歌还是最喜欢ed,川越市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2017 科幻 萝卜 TV 3D サンジゲン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对我而言的4月惊喜!由于个人原因花了好久适应画风,但确实是很用心制作的3D动画,里面人物可萌,黑田大大的脚本台词密度很高,每集都有波折制造悬念真是畅快。最后几集声优主宰比赛,最后两集的太空歌剧感,很棒。遗憾篇幅太短,节奏略快,主题表现的再有力点就好了,还有一些细节我这个萌豚脑根本抓不住啊orz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伏见司 A-1Pictures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后宫 TV 竹下良平 萌系
我当时为什么这么生气来着...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热血 TV 肥塚正史 荒木哲郎
尤弥儿x希斯特利亚才是真主角啊,其实没啥不满的地方,这季着重于人物的塑造以及情节的推进,忠于原著稳步展开也挺好的,只是没有多少惊喜的地方...前面绝望感表现的不错,最后两集爽到了,期待下一季表现
看过的标签
- 590TV
- 331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猎奇
- 30科幻
- 302022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