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0-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TV 2017 漫画改
这是算高开低走吗,以前看了10集这会补完了后面的,围绕女主讲的几个故事还行吧,魔幻是有的,冷治愈倒是没get到,老羊头情商3岁笑死,女主还挺坚强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关于生活的勇气/可惜离我的世界有些远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2017 PINE_JAM
真好啊,这种氛围写实型的作品总能戳中我,而且剧本演出也是超出预期的好,可能遗憾的是每集都有崩坏吧,只能说万策尽...比起圈乱最令我感慨的是他们在临考前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这点做得很不错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TV 2017 妹控 后宫
我又又看了一部妹控的番...现在想来第一集三分钟劝退真是有才 虽然标题取这样却跟妹妹没多大关系,轻松的轻小说家日常,偶尔吐吐创作者的苦水,大段桌游以及美食介绍虽然水但好过无病呻吟的后宫展开,而角色是直白的可爱 平坂读的恶趣味说实话看的挺开心的,可能是我扭曲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2017
温馨安定,暴击单身汪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Lerche 2017 TV 百合 兽耳 日常 岡本英樹
超出预期,萌萌小狸子。难能可贵的是剧情的构思精巧,每集也基本做到了风格各异,不时展示出和式的美感,作者也会出来卖萌,安心发百合糖。四季四个ed,能感受到时间的流淌以及作者笔下的温柔,后期观感非常好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2017 3D orange 奇幻
3DCG与手绘结合,新技术好评,为黑泽的表现以及staff的诚意加1分。剧情零散可能是略有诟病的地方,在日常夹杂战斗的模式下更多是引入人物与世界观,也许真相押在了下一季,也许作者只是想塑造一个奇异的世界让人物生活、挣扎,不过这一季观感上已足够享受,一些场景以及打戏非常美,phos的成长尚可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TV 2017 漫画改 日常 废土
废土世界包子脸萝莉旅行,看出来想做成哲理治愈小故事,可惜电波对不上,追的时候心态也不好(有几集刻意的表现较为不爽)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1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竖屏 2017 WEB 漫画改 Signal-MD 治愈
尽管不喜欢这么惨的设定,看到最后还是很暖的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TV 2017 漫画改 热血
制作和剧情都不如前一季,尤其是后半鬼父登场后“料理黑社会”槽点满满,料理对决亮点不多,总之有些失望,勉强6分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Graphinica 猎奇
简单无脑。头尾还可以看看,中间快进
看过的标签
- 585TV
- 328漫画改
- 289原创
- 200剧场版
- 143轻小说改
- 87OVA
- 77校园
- 652017
- 59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4
- 472015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06
- 332019
- 31noitaminA
- 302022
- 30京阿尼
- 30猎奇
- 30科幻
- 29GAL改
- 292021
- 29治愈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23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芳文社
- 192005
- 19studiodeen
- 18泡面番
- 181999
- 18GUNDAM
- 162002
- 16后宫
- 16P.A.WORKS
- 15AIC
- 15东映
- 15动画工房
- 142001
- 14GONZO
- 14GAINAX
- 14BrainsBase
- 142003
- 14Studio4℃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