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7-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游戏 2014
娱乐快餐型动画的成功案例,人设漂亮,画面华丽,声优大牌,玩的梗很容易懂,还有海量杀必死。虽然轻改一般会删去细节,这部做到了不动脑子也能看的愉快,可惜也止于此。还是挺期待有第二季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7-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人生 龙之子
这不是乒乓,这是群像剧。能感觉到限于篇幅剧本的一些缺陷,但这部动画就是触碰到一些不可言说的部分。有空一定补原作,汤浅的改编也很棒。唉,“原谅我吧”,我被一个配角感动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7-2-18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漫画改 科幻 萝卜 PolygonPictures TV
一部3D制作的科幻作品,做出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机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设定不错,最喜欢ep.5,星战背景本可以渲染的更好一些,不过已经是近年萝卜片里的佼佼者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4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2014 运动 校园 漫画改 TV
看的很舒服的运动番,16集前比较慢热,但之后的比赛燃的停不下来,原作的水平摆在那里,细节处可以看出制作的用心。脑内循环:“再来一球!”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2014年4月 2014
真是个纯粹的爱情故事啊,两个巴嘎....当全世界都在助攻你们时,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巴嘎也要相信爱情吗?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0-8 / 标签: 萝莉 治愈 萌 WHITEFOX 2014年4月 2014 TV 芳文社
观感极佳的萌豚番,也许有萝莉buff的加成,轻松又治愈。(老夫先干了这碗萝莉汤)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6-11 / 标签: 校园 一周的朋友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2014 BrainsBase TV
用来杀时间的番,然后,嗯,也就画风不错了,纯爱番图个治愈?(然后发现失忆的套路没有ef里玩的好)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