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3-10-1 / 标签: MADHouse GAINAX GONZO Studio4℃ 2007 短片
林明美今敏新海诚的一分钟不错,还看了下幕后花絮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23-9-30 / 标签: GAINAX TV 2001 漫画改
古早年代温暖纯真,福利露点但感觉不到h,反而巨乳老师吃瘪很搞笑,男主女仆相伴的感觉挺好,机器人还更懂珍惜生活,最后几集有点拉低评价,ed后面的诗每集一看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22-12-10 / 标签: GAINAX TV 2002 原创
最后又给宅宅们搞了个轮回,青梅竹马挺有趣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2-3-30 / 标签: GAINAX 原创 TV 2015
漫游星系间寻找自己的可能性,比起找碎片的小打小闹宇宙的旅行才是亮点,其他的感情描绘的也可以,高森的配音不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16 / 标签: OVA GAINAX 2004 原创 萝卜 百合
充满宇宙浪漫与豪情的续作,相比20年前的top1多了些明快的色彩与流行元素,主角也是萌系的美少女形象,作为成长的物语仍有着超级系动画夸张的表现力“人类的强大不在于体型的大小,而在于努力与根性”,想来诺诺也可看作是buster与人类共同保卫了地球,呼应最后法子乘buster归来,非常不错的传承。另外ep3,6里的少女情怀也很有意思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12-11 / 标签: GAINAX J.C.STAFF TV 1998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庵野秀明
ep.6,13,16,26 如果没有得到庵野改编,两个优等生谈恋爱这样普通的少女漫剧情就不会表现的那么有意思吧。主配角详细的内心os展现少男女的思绪,配角的cp反而比主角更甜,不乏有意识流的表现手法以及庵野的私货,当然坑爹的总集篇以及18集后经费问题也是没得辩。看到最后一集以及ed,很想再多看看这群老害“破冰而行”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7-7-7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1998 原创 萝卜 ProductionI.G 庵野秀明
官方的剪辑一定程度上解释了TV的前24集,制作有9分的水准,神分镜,不过流石毒池EVA,推荐第一集接剧场版air(由于死与新生没找到合适的字幕就拿这个代替了,粗略对比了下,差不多但更推荐这个)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7-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猎奇 原创 1997 萝卜 ProductionI.G
给10没别的意思,作画演出对我这个萌二来说是满分了,内容嘛,充满了符合阿宅口味的妄想,但有着令人咋舌的流畅度;当然剧情也出乎我的意料,够猎奇,够疯狂。正当我以为全剧以鸡汤结束时one more final 真是很合胃口。阿宅需要补完?无能的人面对现实时还是会哭泣的。美里姐姐是真帅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7-6-14 / 标签: GAINAX OVA 1988 科幻 热血 萝卜 原创 庵野秀明
感觉自己是不是状态不好,没得到感动的点...情怀感受到了,只是里面的宅味以及机器人打怪兽的剧情还是很膈应,篇幅有些短,几集下来就到了银河系,加速度有点太快了吧(嘛,尽说了些萌二的话)最后一话的确经典,第五话也不错 #200//在好些别的作品里看到了这部动画的影子,按时间来论的话,+1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7-5-15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1987 原创 科幻 山贺博之 贞本义行
杰作,当年制作这个的动画人一定充满了情怀与野心。倒是不觉得前面有多流水账,可能这种叙事有点闷,但这个故事很有意思,世界观是出彩的,里面的人物也不错,男主某段的眼神让我想到了碇真嗣ww“愿神赐下宽恕与慈悲,切莫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降予黑暗”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2-7 / 标签: GAINAX 热血 萝卜 2007 今石洋之 原创 TV
无需多言,这已经是顶级爽片,仅凭气势就足以使人动容,更何况保持了26集的高质量。这个故事不只是燃,它关于相信,关于进化,关于男人的气势,关于突破自己的极限,关于传承,当然还关于其他太多。关于西蒙,这是一个用钻头钻破命运,钻破因果律的男人,这也是一个悲情的男人,但樱花下他已有了最好的归宿。“我什么都不是”,除了你谁敢这么说呢?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6 / 标签: GAINAX 2000 OVA 青春期 意识流 神配乐 ProductionI.G 原创
看完后的第一感想:看片爽过吸XX,吉他,摩托,the pillows,还有暴走的剧情和爆炸的作画,爽的一逼;然后再一想,真是神棍十足的文艺片,FLCL,就算看不大懂,也值得看第二次.“不要忘记,除了这里以外,还有外面的世界存在。”当然我更建议一周目“Dont think, just feel.”//的确有不明所以的地方,称为奇特的嗨片更为合适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1-13 / 标签: GAINAX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2010年10月 成年小女警 2010 TV
panty!stocking!panty,panty,stocking yoo!//没节操天使,G社玩的真嗨,隐晦的明显的各种暗示应该是我看过最e ro的动画了。最后结局太迷了,但是有几集还是非常喜欢的,非常多的neta,可惜我电影看的少...我是不敢力荐这东西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0-6 / 标签: EVA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GAINAX 庵野秀明 宗教 1995 TV
eva营造的那种时代的压抑感,真是迷人,而且既有机战,也有心理的刻画,扑朔迷离的剧情,人物的塑造都很完美,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停了1分钟的画面,只能说真是神棍片的王者。1995年的番,放到现在也是神作。
看过的标签
- 590TV
- 331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猎奇
- 30科幻
- 302022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