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23-8-1 / 标签: GONZO TV 2008 游戏改
前两集分成里表非常有趣,后面的展开也不无聊,卡亚库葩挺萌,一开始只当肉盾的男主还被哥哥压制也算新鲜的设定,广告来说蛮不错了,感觉游戏不一定比动画有趣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7-15 / 标签: GONZO TV 2008 原创
飞天小裤裤,还捏他了一些飞行员,虽然忽萌忽严肃有点令人吐槽,莉涅特可爱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8-2 / 标签: BONES TV 2008 原创
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动画里的世界构想广阔绮丽,三方势力冲突残酷,想刻画其中人们所思所想,在后半主角离开邮船后带来了多角度的切片,集数不够浓缩了信息量,我倒挺喜欢这种留下空间的做法,监督塞了很多主题在里面,有如蹩脚的诗歌,也许初衷是想致敬诸如娜乌西卡,但我乐于看到人改变的姿态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26 / 标签: OVA SHAFT 2008 漫画改
第二集还可以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2-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08 HalFilmMaker
完美收尾,启程的风总是令人动容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1-6-2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 漫画改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9-8-22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原创 2008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10-12 / 标签: SHAFT TV 2008 漫画改
看女子落时又把绝望先生捡回来,感觉更习惯久米田这种搞笑+愤青式开火讽刺的风格了,当然罔论屁股…这季前7话看的停不下来,各种手法neta,黑的也很开心,大概是通俗的搞笑吧,有时也挺契合“绝望啦”的心态的 12集那句“不知道为什么,看深夜动画就来到了这里”印象挺深的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8-7-27 / 标签: AIC OVA 2008 原创 百合
开始时有意营造距离感与平淡的日常,而到后期随着时间深入隔阂感逐渐消失,才感受到纯正的甜味,倘若回到开头再看一遍可能会更厨这片...这包candy多谢款待,而且感受到也不止百合,兼有生活的细节和女生的馥郁 关系的不安感较为常见也挺受用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7-22 / 标签: SUNRISE TV 2008 原创 GUNDAM 萝卜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6-12 / 标签: Manglobe TV 2008 原创 山本沙代
属于女性动画人的浪漫——被黑帮和警察追杀,在南美荒原上疾驰,性格别扭临时相认的母女,到最后别离与重逢...剧情形散也时而平淡,回过头已是段值得回味的旅途,回听音乐还是很有范的,后期单元回也更加好看起来。另外除几位女性主角充满魅力外,几个配角混混的潦倒末路也有点唏嘘,michiko一路下来真是个痴情的笨女人啊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5-25 / 标签: SHAFT 2008 TV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比起一季制作更好了,新房组有所不同的演出也挺有意思,喜欢1,10,12,这次完成的时间比较长,喜欢她们温暖的日常+1分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8-5-20 / 标签: Studio4℃ OVA 2008 漫画改 长滨博史 搞笑
没想到我现在也能欣赏此作了...有不少反讽与反差的地方,男主的背景略悲伤,op倒是越听越好听,感觉到情绪的发泄,算是挺有特色了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8-4-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8 TV 旅行 IMAGIN
动画的质量不算太满意,情节挺吸引人,但总觉得一些地方略过或是应该交代更清楚些,前期音乐营造的气氛不错,全程不忘展现萌狼魅力,旅行与经商结合独特的背景,对这个系列还是产生了兴趣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7-12-30 / 标签: 短片 奥斯卡 2008 加藤久仁生 回忆 法国风 治愈 原创 “人是一座孤岛,海面象征着死亡”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12-2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 原创 汤浅政明
很异质的片,诡异而又悲伤的世界以及空灵的The Tree Song,复古的画风以及手冢风格的人设,只是可惜后半主线观感有些挣扎;整体架构是不错的,逐步揭露真相,最后是“补完”嘛,感觉汤浅是个有才之人,不妨当成感性动画一看吧;单元回3/5/7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