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3-7-30 / 标签: noitaminA BrainsBase TV 2010 漫画改
女装藏之介对这些宅女简直天使,后期为救寮而取得的成功未免有点太简单了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12-10 / 标签: SHAFT TV 2010 漫画改
有了后辈,不止印象里的温暖,也挺有趣的(虽然福利马虎)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4-13 / 标签: 剧场版 Ascension 2010 小说改
想到看完了以后也不会改变什么,又躺下来思考了一会...有些细节交代的不清楚,郁的部分倒是更有价值一些,写实的地方也很有感觉,难得看到一些对普通又犯错,坚强又不坚强的(家)人的描绘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2-3-26 / 标签: MADHouse TV 2010 漫画改
以前看了前几话很感动来着,现在看恶意太多了...鸡汤说教味有点浓,那个年代少教所融入社会不易啊,亏得友情在活下去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2-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小人视角很可爱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0 原创
我超,元气弹,太燃了。这个剧场版每个场景都挺“抓”我心的,不止是中间舞台那段,文戏打戏都挺干脆,荧幕上的“大家”似乎也帅气了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1-22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原创
四五集的时候我的好感还蛮足的,结果最后大文豪自由发挥不知道在讲啥了,谈了半天还得踏踏开,还是杰刚队长微操扛刹帝利帅,时长这么长属于有点亏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17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0 漫画改
这片大部分我都是睡前看的,没有怎么经历高中的社团,但我对高中的回忆比较有感情,不止是最终回的“相遇天使”,但那首确实杀伤力很强;后辈和梓喵的戏份也不错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9-7-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TV 2010 漫画改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0 TV noitaminA 童梦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8-10-12 / 标签: AIC TV 2010 轻小说改 后宫
一声“喵”的op,最大的特色大概是一集一监督了,除此以外也不止是堆砌属性后宫剧,比较喜欢1,6-8,10,美少女是比较可爱可惜有时比较崩,还有些莫名肉的场景,总集篇吐槽自己也算挺有特色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7-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0 GUNDAM 萝卜 水岛精二
作为续作剧场版以及系列结束非常满足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8-2-27 / 标签: SHAFT TV 漫画改 2010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女仆 校园 搞笑
8.5 好久没遇到从一开始就觉得有趣的日常喜剧了,一些桥段非常好玩,新房风的改编也恰到好处。日常片段经常能拼接成漂亮的首尾呼应,不愧是石黑,而一些私货与体悟也能自然传达出去;梅津的op赞,很喜欢步鸟的元气,另外每个part都标记出处挺有爱的,12话点题并且挺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2-18 / 标签: MADHouse TV 2010 轻小说改 校园 汤浅政明
鸡汤不喝,但确实是适合大众的作品,也比较有趣(整体结构不错,可以吸引人看下去)看的人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心态的转变吧(莫失良机这句话倒是牢记住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7-11-8 / 标签: 2010年7月 TV GoHands 2010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许久没看日常番了,不错的校园轻喜剧,樱才的校服好看,因为是四格改频繁采用了过场动画反而挺带感,喜剧的演出效果用了不少,虽然也有老套的感觉,改编算是尽力了。黄段子大概就新学了个191919吧w 题外话,一般互相吐黄段子的关系都很好吧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10-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水樹奈々 东映 2010 原创 大友
可以说是好看的小女孩片了。第一次看Q娃,还是很感谢马越华丽的变身卡以及制作上“拳拳到肉”的打戏。前期单元回虽然模式但也有温馨的桥段,中后期的主线升级打怪,以及到最后的超级系打boss,可以说staff很有野心。整体质量稳定,年番积聚的情感让我也认同了“心之花”w 8分以上吧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8-4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萝卜 2010年10月 2010 校园 飒爽登场 原创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看完以后心情复杂,在7和8之间纠结了半天,还是给8吧,这样“飒爽”的感觉并不多见,虽然并不是每一集都很享受。好的模式+好制作,舞台剧的风格很有趣,主要是20集后的持续输出,仿佛前面都是在蓄力一样,而且前面也挑不出太多毛病。(<ゝω・)★綺羅星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