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2022
人设还蛮有乐子的,喜欢米米,想看面具女和盖尔悲催男整大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2022
没看过原作也不知道该拍成啥样,日常互动还挺有趣的,战斗一般般也还行,姬野那段有点忧伤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PINEJAM 原创 TV 2022
这个题材也不容易拍的好看,贴贴的内容偏多,倒是能感受到手工制作不怕失败的精神,布丁挺萌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2年10月 2022
第四话真的pua,前几集观感挺不错的,帮派结合女仆,最后几集暴走也能感受到岚子,凪等人的悲伤,荒诞设定博人眼球后也算平稳落地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年度最佳,是因为表情包,追番过程,社恐情节,女子乐队,人设,时间点,看的确实很舒适,一些回数比较亮眼角色表现优秀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