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16年4月 校园 2016 OLM TV
整部番从头到尾狗粮吃的真开心,套路满满的番,但很萌男2女2怎么办(没有弹幕的话这番真是没法看)然而总是强调12岁什么鬼?我却可齿地看完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关于生活的勇气/可惜离我的世界有些远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4-27 / 标签: key P.A.WORKS 校园 2010年4月 2010 TV
制作精良,这点没的说吧,其中有3首歌都是我心目中的五星,尤其是ed,温暖人心啊。AB治愈良作(火箭式结尾是缺憾)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鸭志田一 恋爱 校园 2017 PINE_JAM
真好啊,这种氛围写实型的作品总能戳中我,而且剧本演出也是超出预期的好,可能遗憾的是每集都有崩坏吧,只能说万策尽...比起圈乱最令我感慨的是他们在临考前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这点做得很不错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6 GAL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临近故事结束时才get到作者的想法比较可惜,本来对自己的泪腺失去信心,到名雪亚由线感到意外的治愈。白雪皑皑的背景以及一个个在慢悠悠日常下展开的故事很适合冬天看,单从动画来看,是个男主找回回忆,全员成长的故事(虽然是HE才能达成的吧)最后两话很不错,给7有点委屈此作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8-1-22 / 标签: 2007 TV NOMAD 原创 校园 恋爱 久弥直树 能登麻美子
如果制作再好一点,把一些比较浪漫的场景做的再美一些就好了。喜欢日常部分更多一些,展开只能说合理,与其说被剧情戳中不如说是音乐和几段场景吧,久弥的第九话展开还可以。前面有被bgm“骑脸”的感觉后面用的越来越好了,挺喜欢能登的声线。这个故事最后给我印象还挺美好的..大概“最美不过邂逅”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8-4 / 标签: BONES 银河美少年 萝卜 2010年10月 2010 校园 飒爽登场 原创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看完以后心情复杂,在7和8之间纠结了半天,还是给8吧,这样“飒爽”的感觉并不多见,虽然并不是每一集都很享受。好的模式+好制作,舞台剧的风格很有趣,主要是20集后的持续输出,仿佛前面都是在蓄力一样,而且前面也挑不出太多毛病。(<ゝω・)★綺羅星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7-4-9 / 标签: ToHeart GAL改 纯情 校园 1999 恋爱 后宫 TV
从没见过这么王道的幼驯染。99年的番,很良心的Gal改,虽然前半有流水账之感(劝退预警),但真是平淡中出真实,不只是男女主间的感情,还有几个配角刻画的也很好(个人喜欢志保和机娘)。制作也很平实,关键处不含糊,很喜欢ep.2,8,12。这种纯情的感觉已经超出了我的考古预期,真好啊真好啊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10-6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校园 恋爱 2008
前6话应该是观感巅峰了吧,后面的展开该说是“见怪不怪”吗w 但是最后收束的真好啊,文艺而又点题。细腻的情感,文艺的表达,大概就是我的好球区了,剧中有些“过激”的举动当做青春期的表达理解吧,实际这部情节紧凑,情感高昂但又有节制。激励成长的和最终走在一起的不是同一人是挺伤感的,P.A的真实系很优秀。至于党争感觉不是很必要,硬要选的话站电波而坚强的养鸡多一点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党争 Satelight 校园 2013 TV
就动画剧情而言更倾向于心疼雪菜,然而如果没有雪菜表白那事也许悲剧不会发生的那么快,可是这终归是男主的错。(抛开剧情,音乐虽然重复率高但相当好听)//括号前面的话当我胡扯吧,不是很懂你们白学= =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8-8-29 / 标签: J.C.STAFF TV 2002 漫画改 校园
日常电波之前首先是萌,四格漫画的人设,简单的布景,一些奇怪的延时bgm使用,习惯了会挺有趣味。除了女高中生脑洞之外,时间上贯穿了高中3学年生活也是比较特别,而且还没有社团w 有时会感受到那时生活的淳朴,到最后我还挺喜欢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TV 恋爱 校园 搞笑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8-4-24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05 原创 日常 治愈 校园 舛成孝二
很喜欢 成为神的女初中生的普通日常,掺杂着偶尔的不可思议与乡镇旧情,优良的作画与音乐,隔着屏幕感觉到舒适与怀念。比较适合静下心看的治愈片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8-6-11 / 标签: ufotable TV 2007 原创 励志 校园
对上了感觉,尤其是最后几话,收尾很棒。之前不知道在哪一个说法“在萌片里玩镜头”,我发现自己喜欢的不是电波味而是平尾等当年幽浮桌的staff,萌的外皮下有点前卫也不失内涵,影射学运233 不要顾虑,抓住机会向前冲,个人觉得表达的还是非常励志的东西,律子的翻唱也是意外之喜 bang bang bang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18-3-15 / 标签: StudioPierrot 1987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望月智充 小林治
补完 到15话时感觉三角关系就能结束了,结果被恭介的优柔寡断硬拖了30多集,而且最后一集也不是真正结尾b38;不过动画后期原创与橙路另一别名“古灵精怪”比较匹配,前期可有可无的超能力也为制作组的脑洞提供了创作空间,整一个恋爱(狗血)喜剧(穿越、催眠、人格互换等等),表现出初中生的嬉闹与懵懂也不失为青春的一部分吧。虽为三角关系感觉圆的戏份还是碾压的,首推43,op2op3音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2-25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画改 2009 K-ON! 萌 校园 山田尚子 芳文社
轻飘飘的时间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8-4-15 / 标签: 漫画改 2004 TV PALMSTUDIO 校园 池端隆史
用平和的语气讲普通宅的故事,一些宅心理挺有意思,可惜没去过CM也没什么宅物的我共鸣没那么大吧 。“OTAKU并不是想当就能当的,而是自己回过神来时,自己就已经是了,所以也不可能想戒就戒的成,听起来很好笑,但对我们来说就是悲剧了。”说来也挺羡慕现视研这样的小团体的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校园 日常 2016 TV
看完11集真的忍不住要夸一下这部番了,做的是真好,非常良心的萌系日常番,笑点是恰到好处。(期待第二季,女主卡哇伊)//怎么只有7.3了嘎哦(17.7.1)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8-2-27 / 标签: SHAFT TV 漫画改 2010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女仆 校园 搞笑
8.5 好久没遇到从一开始就觉得有趣的日常喜剧了,一些桥段非常好玩,新房风的改编也恰到好处。日常片段经常能拼接成漂亮的首尾呼应,不愧是石黑,而一些私货与体悟也能自然传达出去;梅津的op赞,很喜欢步鸟的元气,另外每个part都标记出处挺有爱的,12话点题并且挺触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9 / 标签: ヤオヨロズ 泡面番 原创 2014 搞笑 校园 日常
很有趣,剧里剧外玩的挺嗨,喜欢ep.8,到了二期更觉得亲切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ヤオヨロズ 2013 日常 搞笑 校园
动画+广播剧带来声优更高自由度的发挥,前几集还有些拘谨感后面越玩越嗨,吐槽社团与动画、声优耍宝等,挺有意思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3-2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百合 轻小说改 2009 校园 TV
终于填完的一个老坑!相比主线,还是更喜欢前中期学园都市的日常,剧情节奏是慢了些,最后的反派有些掉智商,但也挺感人的。人物刻画是最大亮点,变态黑子萌萌哒,节操社的制作还挺不错的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4 / 标签: 2018年7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2018 校园
最后几话看的还是难受,一开始羽球的感染力很不错的,然后赌博式的原创有些毁了,女主黑化渲染得太过,矛盾的解决有点生硬,一些扭曲的人物以及转变…倒是男子组和悠这条线让我看到点积极的东西,天赋、教练的偏爱、身体状况,场下场上各种不公平不如对羽球本身的喜爱吧,“今后还想继续打球”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6-6-13 / 标签: 搞笑 2010年7月 2010 BRIDGE 校园 TV 漫画改
超误会三姐妹,小学生带这么污的吗
看过的标签
- 592TV
- 333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3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