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涼風
貧乏姉妹物語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惡作劇之吻
美鳥の日々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久仰大名
淡淡又不失融融的友情,青涩而又纯真的爱情,奇幻却又平淡的生活,从中感受到的是小小的幸福。从ep1一句我变成神了,我便由衷觉得我找对番了。ep4、ep16也更成为我心目中的神回。
制作良心,配乐优秀,前几集有种看宫崎骏的感觉,奇幻而治愈,不过感觉后几集没了开篇的奇幻感后,略显平淡,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一部日常奇幻治愈番,推荐
好看
整体故事结构鲜明,前10集侧重神的部分,13到16侧重中学生的部分,11集为巫子和章吉的小番外(演出很用力),12集借出云集会的转学事件引出神&中学生身份与故事结构上的过渡。前半段我最喜欢的单集是ep5,印象中萌系番剧总会有发烧的桥段,唯有ep5切实击中了我对于发烧时的朦胧感与虚无感的共鸣。完成度最高的单集为ep12和ep16,前者为tv放送的最终集,后者为全剧的最终集,都带有总结回的使命也都完成的非常好。//前半段部分单集脚本令人迷惑即使放在子供向里也是槽点很多的存在。//台词,美术,概念(付丧神的形象),都有很多眼前一亮的设计,哪怕不会被人注意也会细心刻画。(比如ed里光惠的表情变化),作画上以友里惠,祀,章吉的动作设计最为突出,相反竹内系许多动的很厉害的地方我并不喜欢。//不清不楚的恋爱情愫偶尔让我回想起高中反复阅读《伊豆的舞女》的日子。
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很优秀 可以毫不犹豫拿出来安利
很舒服的作品,非常喜欢
毕竟时间比较早,内容和片长都很超规格,模式倒是和后来的诸多作品有相似之处,女中学生三人团(后世轻百合),什么展开都一话结束的日常单元剧(日常系),神在家里用神力给没有遥控器的电视换台,这样的主角形象放今天挺少见的,毕竟普通人都有黑桐这个水平了。除了夹私货的大和话之外基本和当下一些乡土振兴有同样的影子。除此之外这片倒是没什么意思,放今天谈不上有趣。
这细节的制作这么厉害的吗?
感动
久仰大名
淡淡又不失融融的友情,青涩而又纯真的爱情,奇幻却又平淡的生活,从中感受到的是小小的幸福。从ep1一句我变成神了,我便由衷觉得我找对番了。ep4、ep16也更成为我心目中的神回。
制作良心,配乐优秀,前几集有种看宫崎骏的感觉,奇幻而治愈,不过感觉后几集没了开篇的奇幻感后,略显平淡,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一部日常奇幻治愈番,推荐
好看
整体故事结构鲜明,前10集侧重神的部分,13到16侧重中学生的部分,11集为巫子和章吉的小番外(演出很用力),12集借出云集会的转学事件引出神&中学生身份与故事结构上的过渡。前半段我最喜欢的单集是ep5,印象中萌系番剧总会有发烧的桥段,唯有ep5切实击中了我对于发烧时的朦胧感与虚无感的共鸣。完成度最高的单集为ep12和ep16,前者为tv放送的最终集,后者为全剧的最终集,都带有总结回的使命也都完成的非常好。//前半段部分单集脚本令人迷惑即使放在子供向里也是槽点很多的存在。//台词,美术,概念(付丧神的形象),都有很多眼前一亮的设计,哪怕不会被人注意也会细心刻画。(比如ed里光惠的表情变化),作画上以友里惠,祀,章吉的动作设计最为突出,相反竹内系许多动的很厉害的地方我并不喜欢。//不清不楚的恋爱情愫偶尔让我回想起高中反复阅读《伊豆的舞女》的日子。
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很优秀 可以毫不犹豫拿出来安利
很舒服的作品,非常喜欢
毕竟时间比较早,内容和片长都很超规格,模式倒是和后来的诸多作品有相似之处,女中学生三人团(后世轻百合),什么展开都一话结束的日常单元剧(日常系),神在家里用神力给没有遥控器的电视换台,这样的主角形象放今天挺少见的,毕竟普通人都有黑桐这个水平了。除了夹私货的大和话之外基本和当下一些乡土振兴有同样的影子。除此之外这片倒是没什么意思,放今天谈不上有趣。
这细节的制作这么厉害的吗?
感动